新浪家居五一劳动节爱家祝福短信:老师篇

icon 2011-04-27 11:20:59
icon 0

摘要:五一将至,你给你的家人,爱人,朋友,同事去个短信吧。也许给你工作在外常年不回家的孩子,也许给你多年不见的朋友,或者是和你共同劳动的同事,你可爱的员工,新浪家居五一爱家祝福。向辛勤劳动的家居网友们送祝福啦!!

五一将至,你给你的家人,爱人,朋友,同事去个短信吧。也许给你工作在外常年不回家的孩子,也许给你多年不见的朋友,或者是和你共同劳动的同事,你可爱的员工,新浪家居五一爱家祝福。向辛勤劳动的家居网友们送祝福啦!!

  ${显示图片10}

  7、老师

  (1)您不是演员,却吸引着我们饥渴的目光;您不是歌唱家,却让知识的清泉叮咚作响,唱出迷人的歌曲;您不是雕塑家,却塑造着一批批青年人的灵魂……老师啊,我怎能把您遗忘!

  (2)您的教师生涯,有无数骄傲和幸福的回忆,但您把它们珍藏在心底,而只是注视着一待开拓的园地。

  (3)假如我是诗人,我将以满腔的热情写下诗篇,赞美大海的辽阔和深远。并把它献给您--我的胸怀博大,知识精深的老师。

  (4)您讲课的语言,悦耳像叮咚的山泉,亲切似潺潺的小溪,激越如奔泻的江流……

  (5)春蚕一生没说过自诩的话,那吐出的银丝就是丈量生命价值的尺子。敬爱的老师,您从未在别人面前炫耀过,但那盛开的桃李,就是对您最高的评价。 教诲如春风,师恩似海深,桃李满天下,春晖遍四方!

  (6)悦耳的铃声,妖艳的鲜花,都受时间的限制。只有我的祝福永恒,永远永远祝福您给我智慧之泉的老师,愿我的祝福像清茶滋润您干涸的喉咙,像蜡烛照亮您的办公室,像鲜花送给你一片清香!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