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家居五一劳动节爱家祝福短信:领导篇

icon 2011-04-27 11:20:59
icon 0

摘要:五一将至,你给你的家人,爱人,朋友,同事去个短信吧。也许给你工作在外常年不回家的孩子,也许给你多年不见的朋友,或者是和你共同劳动的同事,你可爱的员工,新浪家居五一爱家祝福。向辛勤劳动的家居网友们送祝福啦!!

  五一将至,你给你的家人,爱人,朋友,同事去个短信吧。也许给你工作在外常年不回家的孩子,也许给你多年不见的朋友,或者是和你共同劳动的同事,你可爱的员工,新浪家居五一爱家祝福。向辛勤劳动的家居网友们送祝福啦!!

  ${显示图片5}

  9、领导

  (1)老板,一年来为你辛勤打工,五一节你该请客了!

  (2)向你问候:五一快乐!愿你:事业成竹在胸,爱情如沐春风;人生岁月匆匆,笑谈海阔天空;生活乐趣无边,展望未来称雄,今日真心祝贺。

  (3)假如快乐可以异地存取,我愿将我所有快乐存入你的银行储蓄;假如幸福可以打包邮寄,我愿将我所有幸福发给你。愿幸福美满,祝五一快乐。

  (4)今天劳动节,花儿在笑,鸟儿在叫,发你的短信,把你手机闹:愿你走上发财高速路,进入升迁快车道,跨跃好运桥,穿过平安巷,到达幸福终点站。

  (5)从未做过贼,却想偷个幸福给你!从没坑过人,却想骗个快乐给你!从未害过谁,却想拐个开心给你!从没赖过谁,却想抢个平安给你!祝五一开心!

  (6)劳动节祝你劳有所获,劳应所获。动中有静,静中有动,动动静静,静静动动,天下变化,祝福你始终未变,祝天天开心!快乐幸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