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瓦辛格与施莱弗因私生子分居 看夫妻分居风水(2)

icon 2011-05-18 10:15:29
icon 0

摘要:据国外媒体报道,现年63岁的美国前加州州长阿诺德施瓦辛格与55岁的妻子玛利亚施莱弗分居的原因终于真相大白,原来是施瓦辛格早在十多年之前与一名工作人员有染,并与这名女子生下一个私生子。

  ${显示图片5}

  这已不是施瓦辛格第一次陷入桃色丑闻,早在2003年施瓦辛格第一次参选州长时就有多名女子声称与施瓦辛格有染,但当时玛利亚一直保持非常克制的态度在背后支持施瓦辛格。大卫

  施瓦辛格昔日情妇、现年52岁的吉姬戈雅蒂日前表态称,阿诺的婚变与她无关。令人咋舌的是,吉姬大爆阿诺结婚25年间至少有过13名情妇,早在1975年,吉姬还是一名16岁童星的时候,阿诺便曾勾引她上床!从1989年至1996年,两人的婚外情维持了长达7年。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