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瓦辛格与施莱弗因私生子分居 看夫妻分居风水(4)

icon 2011-05-18 10:15:29
icon 0

摘要:据国外媒体报道,现年63岁的美国前加州州长阿诺德施瓦辛格与55岁的妻子玛利亚施莱弗分居的原因终于真相大白,原来是施瓦辛格早在十多年之前与一名工作人员有染,并与这名女子生下一个私生子。

  夫妻分居风水

  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一辈子成为夫妻不容易,所以要谨防那些导致夫妻不和的坏风水影响爱情。厨房是屋子的重要部份,要经常收拾干净,这些细节不可忽略。俗语说:嫁鸡随鸡,嫁狗随狗。能做得夫妻,是百世缘份,因此住在一起要注意家里的各种环节。从风水角度来看,的用具要经常清洗干净,几个要点是:

  ${显示图片7}

  床头放花,易犯桃花

  夫妻两人都会有外遇,久而久之,会分道扬镳,家庭破碎。

  床离玻璃窗太近

  空透无依,不能脚踏实地,影响事业的发展。现代大都市往往楼前有楼、楼后有楼、楼边有楼,卧床过份地靠近窗户,使得卧室不能很好地保持其私密性;另外,由于城市变得日益繁杂,恼人的噪音将穿过这扇并不太厚的玻璃窗而影响您的睡眠;窗下多梦;的说法也在我的实践中得到应验。据以前的风水书籍中记载,卧床太靠近窗户,容易导致;红杏出墙;,有此一说。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