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瓦辛格与施莱弗因私生子分居 看夫妻分居风水

icon 2011-05-18 10:15:29
icon 0

摘要:据国外媒体报道,现年63岁的美国前加州州长阿诺德施瓦辛格与55岁的妻子玛利亚施莱弗分居的原因终于真相大白,原来是施瓦辛格早在十多年之前与一名工作人员有染,并与这名女子生下一个私生子。

  据国外媒体报道,现年63岁的美国前加州州长阿诺德施瓦辛格与55岁的妻子玛利亚施莱弗分居的原因终于真相大白,原来是施瓦辛格早在十多年之前与一名工作人员有染,并与这名女子生下一个私生子。

  ${显示图片4}

  这位员工为施瓦辛格一家服务了20余年,已于今年1月正式退休。本周一晚,施瓦辛格向《洛杉矶时报》发出一份正式声明回应公众对他与妻子分居的疑问,声明中施瓦辛格说道:“离开加州州长职位之后我告诉了玛利亚这件发生在十几年前的事情,我理解因为这件事情引发的我家人、朋友对我所产生的愤怒及失望情绪,对于已经对他们造成的伤害我将不会有任何借口地承担所有责任。我已向玛利亚、我的孩子们、我的家庭做出了道歉,我真的非常对不起他们。”声明最后,施瓦辛格写道:“我请求媒体能在这段艰难的时间尊重我的妻子和孩子们,应该由我来承担你们的关注和批评,而不是我的家人们。”玛利亚的发言人表示这位前加州第一夫人目前暂无评论。

  知情人士告诉记者,施瓦辛格自从孩子降生之后就一直承担着经济责任,并将继续对他们的生活进行资助。

 [1] [2] [3] [4] [5] [6]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