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COTE评出“2011年十大绿色建筑”

icon 2011-05-27 14:59:54
icon 0

摘要:“美国建筑师协会环境委员会”(AIA-COTE)最近宣布了“2011年十大绿色建筑”。评审团的成员指出:“从开始评选十大绿色建筑以来,标准有所提高。现在我们希望看到多样化的项目;解决城市问题和社会问题的项目;改变居住者行为举止的项目。”

  “美国建筑师协会环境委员会”(AIA-COTE)最近宣布了“2011年十大绿色建筑”。评审团的成员指出:“从开始评选十大绿色建筑以来,标准有所提高。现在我们希望看到多样化的项目;解决城市问题和社会问题的项目;改变居住者行为举止的项目。”

  评审团特别感兴趣的有先进的水管理技术;“被动的生存性”(passive survivability)和社区改造。评审团成员乔舒亚-艾德林(Joshua Aidlin)说:“在某种程度上,建筑师承担了开发者的角色,并且他们正在改变城市的政策。”

  ${显示图片4}  

  洛杉矶“切诺基音乐工作室”(Cherokee Studios)设计者:“布鲁克斯-斯卡帕建筑事务所”(BROOKS + SCARPA)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