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福芬妮五月新品检阅

icon 2011-06-08 11:31:19
icon 0

  5月家居市场可谓热闹非凡,德国路福寝具公司为了迎接“五一小长假”,在五一前后推出旗下品牌路福芬妮主打新品,5月即将告罄在此,我们精选两款在五一家居有着强势的表现产品进行点评。

  ${显示图片4}

  产品卖点解析:此款产品采用后现代的整体设计风格,低调但不失奢华,是成功人士的最爱。根据人体工程学原理设计的床头,靠背的部位,带有很好的弹性,让你感到彻底的放松。此外,产品本身独有的抗菌、防螨、防虫特性,均符合国际认证标准,让你尽享健康舒适睡眠。世界著名设计师JOHN依据亚洲人睡眠习惯,专为亚洲客户量身打造,整体设计处处洋溢着典雅、朴素的书生气息,完全契合您对高品质睡眠的非凡要求。

  ${显示图片5}

  产品卖点解析:设计理念源自15世纪末16世经初的大航海时代梦想,采用双船头形床头设计,其设计理念充满激烈的冒险主义精神和对挑战未来的勇气。床外包选用黑色高密纤维面料与高密纺棉以双重缝纫技术制成的,在光洁柔滑的高密纤维面料表面形成自然的叠压纹理,从而使整个床体从视觉上更具有神秘感与振憾力。随床搭配黑色兔毛毯子带来柔和与舒适的触感,于神秘与冒险中更显高贵品味与浪漫主义情怀。是当代城市新锐贵族与时尚达人的真我选择。

  据悉,路福芬妮一直以来以时尚简约为主题,大胆吸取世界流行设计元素,在简约中展现欧洲所独有的生活气息。并且强调将艺术融入生活:外观华丽典雅、造型简约流畅、选料精致考究、色调温馨浪漫,以此来创造高品质的家居生活。金玉其外,精华其中,无论是布艺还是真皮,路福芬妮都采用同类产品中最优质、最环保的材料,而且每款产品都要经过严格的质量测试,确保到用户手中的每件产品都是优等品质。  所以,以上两款产品无论在设计风格、色彩搭配和材料运用上都堪称五月家居市场上的精品,同时也是路福芬妮这一国际品牌惯有的设计风格和设计主张的延续。5月是家居消费市场的一个高潮,这样的高潮退去意味着“五一商战”的告一段落,然而精品总不会随着时间的流逝被人们忘却,反而会愈加根深蒂固。同时也寄希望在五一市场上崭露头角,并且取得不俗成绩的新品能够在以后的市场竞争中屹立不倒,再创佳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