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选红苹果家具 品味舒适生活

icon 2011-07-04 16:12:05
icon 0

  倡导健康时尚生活的红苹果家具是板式家具大家庭中的一员,上乘的品质,简约的风格,实惠的价格,常常带给消费者意想不到的惊喜。

  那么什么是板式家具呢?

  板式家具即人造板家具,即指以人造板为主要基材、以板件为基本结构的拆装组合式家具。相对于实木家具、红木家具而言,由于板材打破了木材原有的物理结构,所以在湿度变化较大的时候,人造板的形变要比实木小得多,更适合快节奏的现代社会。同时人造板材基本用的都是木材的边角余料,无形中保护了有限的自然资源。

  ${显示图片4}

  巧选红苹果家具,品味舒适生活。

  第一,五金配件是关键。

  五金配件是最直观的质量标准,高品质的五金配件要开关自如,没有噪声,表面镀层没有剥落现象。例如门铰(Hinges,也称铰链),红苹果家具全部使用国际名牌意大利原产Ferrari(法拉利)门铰,通过欧洲严格的八万次开合测试及酸雾腐蚀测试,保证长久的顺畅使用。

  ${显示图片5}

  第二,封边贴面影响质量。

  仔细找瑕疵,封边质量很大程度上影响家具的质量。首先是封边带的优劣,其次要注意封边是否有不平、翘起现象。良好的封边应和整块板材严丝合缝。红苹果家具采用德国Rehau PVC封边带,应用先进封边机,封边牢固,表面平整,色彩逼真,不掉色,高低温气候下不会出现脱落及变形现象。

  第三,板材质量仔细查看。

  仔细查看板材的边、面的装饰部件上涂胶是否均匀,粘结是否牢固、修边是否平整光滑,零部件旁板、门板、抽屉面板等下口处等可视部位端面是否封边处理,装饰精良的板材边廓上摸不出粘结的痕迹。红苹果家具使用的中纤板为游离甲醛释放量达到欧洲E-1级环保标准 (<9mg/100g) 的优质中纤板,既给您质量的保证,有让你生活得安心。

  ${显示图片6}

  2011年7月3日至6日,红苹果家具将会在第十二届成都国际家具工业展 SW15-16展位展示更多新颖款式家具,更有专业人员现场介绍和解答板式家具相关问题,欢迎您共同参与当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