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耐登送沙发 免费体验乐万家

icon 2011-06-23 18:03:30
icon 0

  ${显示图片4}

  近日,记者从全球顶级家居生产企业康耐登公司了解到,继5月引领“反涨风”优惠活动后,公司将在6月下旬启动“康耐登送沙发,免费体验乐万家”大型活动,再次精选万套沙发“支持青年轻松置家”,将这一利民工程继续进行到底。

  据了解,本次活动将在全国范围内展开,共有一万套康耐登沙发参与免费体验。活动期间,有意向参与试用计划的消费者只需要填写简单的个人信息,就有机会成为康耐登沙发的免费体验者。参与试用的顾客将在第一时间享受康耐登提供的免费送货上门服务,并签定消费者承诺书确认收货及后期退货的具体条款。试用15天后,会有相应的康耐登客服人员上门或电话跟进,确认付款情况及试用后的回馈意见。如试用不满意,试用者完全可以重新换货或退货。

  “一般来说,消费者购买家具时,从下订单到收货需要长达2-3个月的时间,家具产品买回来后不满意或出现问题时找商家解决问题或退货既花费时间又很麻烦;我们这个万套沙发免费试用,就是为了帮助消费者避免这些问题,在确认试用者信息后,我们会以最快速度将沙发送到消费者家中,15天试用后,我们还会安排人员上门,如果消费者需要调换或配备其他家具,我们都会马上进行配送。”康耐登活动负责人介绍道。

  记者也了解到,这次活动其实是康耐登“支持青年轻松置家”项目的一部分。“支持青年轻松置家”是康耐登从2006年开始进行的一个主题活动,企业每年都会拿出15%的产品,在基本无利润的状态下推向市场,让消费者以实惠价格置办一套好家具,帮助消费者实现“轻松置家”。从今年5月份领航“反涨风”的优惠活动再到这次的万套沙发免费试用,康耐登始终是站在消费者角度,本着帮助他们实现“轻松置家”的宗旨,不断帮助他们解决各种置家难题。

  “所谓轻松置家,不仅仅是要让消费者用最少的钱置办最好的家具,还要让消费者置办得放心、省心,先试用后付款就有这个优势,不仅在时间上大大缩短了,并且从送货到配置、调换甚至是试用不满需要退货,消费者都不必费心,康耐登都会直接上门为他们服务,真正是达到了‘轻松置家’。”康耐登新闻中心负责人说道。

  “康耐登是家居行业首家站在消费者角度,提出要为消费者‘减负’的企业;这不仅是一种新的服务营销理念,还将真正鼓励刺激‘置家’消费,促进行业发展。”业内人士如是评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