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毛"孟智超变帅哥复出 炫个性时尚活力家居

icon 2011-08-03 11:44:11
icon 0

摘要:在童年印象里,三毛就是一个长的不怎么好看,通着大鼻涕,鼻尖儿有点翘,穿着破烂不堪的衣服,整天为填饱肚子而发愁,可是没想到21世纪的三毛居然如此时尚如此潮。

  《三毛流浪记》曾经是一代人的记忆,三毛的扮演者孟智超也因此家喻户晓。12年过去,这名曾经的童星逐渐淡出人们的视线,但前晚,他携家人来到《全家都来赛》选择了复出,遗憾的是在第一轮90秒对决中就败给了“舞林小天后”王亚静,止步比赛。接受采访时,他表示演绎三毛的经历是自己永远的财富,但现在更希望尝试些成熟的角色。

  ${显示图片4}

  孟智超获得三毛这个角色缘于其在艺校的学习机会。他回忆道,自己那时在艺校学习很主动,经常和老师探讨表演内容,即使是AB角的不同感觉也向老师求教。这份好学让当时10岁的他交到好运,《三毛流浪记》剧组从6000个孩子海选到3个孩子剃发试镜,再到最后敲定,对表演懵懵懂懂的他就这样开始了自己的演艺生涯。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