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实木家具发展论坛将于8月6日启幕

icon 2011-08-02 13:40:08
icon 0

摘要: 2011年8月6日,由《真情・家具TIME》杂志主办的2011实木家具发展论坛即将在上海华美达酒店召开。据悉,本次业界领袖们以“定局”为主题,聚焦中国实木家具产业与市场发展,深入探讨了产业链合作深层问题,共同推进产品升级和提升产业竞...

    2011年8月6日,由《真情・家具TIME》杂志主办的2011实木家具发展论坛即将在上海华美达酒店召开。据悉,本次业界领袖们以“定局”为主题,聚焦中国实木家具产业与市场发展,深入探讨了产业链合作深层问题,共同推进产品升级和提升产业竞争力。

  2011上半年实木家具的市场颇不平静:高昂的卖场租金让厂家和经销商疲于奔命,舆论对于实木话题毫无节制的炒作让消费者无所适从,特定珍稀木材的供应紧张让企业左右为难,大批新入行者的进军让实木市场竞争加剧,为抢占市场而花样百出的促销手段让购买者眼花缭乱……种种乱象,让众多企业纠结于“实木”二字,迷茫而无助。

  局,究竟为何纷乱?路,究竟向往何方?

  在这样的局势下,各方究竟如何看待这波实木热潮?在产品同质化日趋严重,市场竞争日趋激烈之时,老牌企业又如何构筑起行业门槛?新进入者又凭借什么开创出另一片天地?中国实木家具设备、原料、配件供应商在产业升级中扮演怎样角色?合法循环木材的使用,新型材料的融入,新型设备的出现,是否能为可持续发展的未来提供一条康庄大道?……

  问题早已浮出水面,昔日片面的认知、错位的对话,让中国的实木家具发展步履蹒跚。我们需要一次贯穿产业链全局的论坛,为实木家具的种种乱象一锤定音,在定局之下谋求未来发展之路。由《真情・家具TIME》杂志主办的实木论坛以“定局”为主题,旨在面对纷乱的市场压力和可持续发展困境,全产业共谋对策。

  据了解,本届论坛上聚集了全国著名实木企业的领袖级人物,以联邦董事局主席杜泽桦、华日家具执行董事周旭恩、蓝鸟家具董事长贾然、美盈家具董事长黎伟良、青岛良木董事长王友旭为代表的制造企业;以加拿大林业协会总监路义军、威力(木业)技术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刘向飞、展辰涂料集团董事长陈冰为代表的上游企业;以中国家具销售商联合会会长杨亚中、轮值会长曾震宇、秘书长蒋学顺为代表的广大经销商共聚一堂。实木标准之惑、市场挤压之痛、持续发展之累都将在本次论坛上求得解困方向。

  另据了解,本次论坛上同时成立FT上游产业俱乐部,并同期举办以“融通”为主题的精英沙龙,汇集上下游产业精英,构建直接对话的平台。解决上下游在沟通不畅时产生的种种误会或是理解偏差。让上下游真正“融通”,在沙龙中开诚布公,以有效的沟通来消除误会并提出解决方案。

  同时联合国内众多主流及行业媒体进行强势推广宣传,打造中国实木家具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品牌宣传推广平台,构建中国实木家具产业链各方同仁思维碰撞的后方阵营。

  时间:2011年8月6日

  地点:上海华美达酒店

  主题:定局

  策划机构:《真情・家具Time》杂志

  主办机构:《真情・家具Time》杂志

  【互动媒体支持】 新浪微博  

  【协办机构】 加拿大林业协会

               加拿大林产品协会

  【支持机构】 展辰涂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威力(烟台)木业技术有限公司

               佛山阳光逸采涂料有限公司

               北美森工集团

  【协会支持】 东莞名家具俱乐部

               山东省家具行业协会

               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上海木材行业协会硬木专业委员会(筹)

                中国家具销售商联合会

                中山家具商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