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升国际携三大品牌闪亮登陆26届名家具展

icon 2011-09-30 14:42:02
icon 0

摘要:第26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圆满落幕,继3月展推出艾特屋W&G系列实木家具,时隔半年,位于东莞本地的国际家居大鳄台升国际隆重推出艾特屋・凯美尔及环美家居・帕锡菲卡两大新品,台升国际旗下ISA沙发也有数款沙发新品闪亮登场。2011台升国际...

  第26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圆满落幕,继3月展推出艾特屋W&G系列实木家具,时隔半年,位于东莞本地的国际家居大鳄台升国际隆重推出艾特屋・凯美尔及环美家居・帕锡菲卡两大新品,台升国际旗下ISA沙发也有数款沙发新品闪亮登场。2011台升国际家居秋季新品VIP鉴赏会于9月5日至9月9日在本台升国际A馆(自有场馆――位于东莞厚街家具大道7号)和台升国际B馆(名家展3号馆B06-B07)盛大开幕。

  艾特屋・凯罗尔(COLORA)

  美国著名家具设计师“唐纳德・金・伯吉斯”2011最新作品,全实木工艺制作。设计灵感源自美国自然奇观――科罗拉多大峡谷。大自然用鬼斧神工的创造力将大峡谷镌刻得岩层嶙峋、层峦迭嶂,夹着一条深不见底的巨谷,卓显出无比的苍劲壮丽。设计师巧妙应用现代实木工艺及美学原理,以独特的内凹弧设计,再现了大自然的不朽神奇。

  ${显示图片4}

  独特的内凹弧设计,具有立体派现代艺术风格,完美展现实木的通透感与层次感,与北美森林简约舒适的设计理念一脉相承,又具有别具一格的实用性。“凯罗尔”系列用料考究,造型前卫,带有一点淡淡的美式家居传统,是融合时尚元素与现代生活方式的极致之作。

  环美家居・帕锡菲卡

  “环美家居”旗下美国本土百年品牌“宾夕法尼亚屋”推出 “帕锡菲卡”新品,以珍贵北美进口赤杨木打造出纯粹的北美休闲生活。其设计灵感源自美丽的加利福利亚滨海小城“PACIFICA”。濒临浩瀚太平洋的“PACIFICA”是美国著名的旅游胜地,美丽的沙滩吸引了旧金山及周边众多旅客的驻足。

  ${显示图片5}

  帕锡菲卡系列取材于珍贵的北美赤杨木,纹理均匀,气味清香,雅致而不俗艳, 木质极其稳定,以赤杨木为主材的大件家具无一不视为“珍品”。

  “帕锡菲卡” 采用了简洁的线条和颜色,突出赤杨特有的原木色系及纹理,以一种朴素雅致的style,营造出惬意的休闲庄园氛围,惟妙惟肖的仿古工艺又让它增添了岁月的沉淀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