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的家居0体验 享受慢生活

icon 2011-09-08 17:24:39
icon 0

摘要:在欧的家居体验中心,你随处都可以感受到静谧的力量。体验中心外的水池清透安静;入口处的OTEA茶聊,以一种放慢的心情来弥补在急速生活与工作下所缺失的时光;在OODLIFE品牌展厅慢慢品位展示的种种产品。

请闭上眼睛,用心想象你所能想到的令你憧憬的生活场景:奢华外表的柜子?色彩斑斓的床?巨大的让别人艳羡的皮沙发?……

  来到欧的家居体验中心,睁开眼睛,我们想告诉你的是:也许你想错了!

  一个外表干净的柜子也有丰富的内心世界,黑白极简风的床也能营造温情,世俗眼光也许代表不了你的品位,你不需要用浮华打乱属于你的生活节奏。

  在这里,我们为你提供创新体验――

  我们尝试超越固有设计和商品范畴,围绕生活的本质去发现更多的可能性,以“体验”的态度从心感受生活的意义,这就是“O体验”。

欧的家居0体验 享受慢生活欧的家居0体验 享受慢生活

  O体验――“零”体验

  O是欧的家居系列产品的开头字母,O体验也可理解为“零”体验,“零”取起点、原点、回归之意,强调回归生活本质,引导消费者追求更为精致、更有品质的生活质量,进而传递优质生活的概念。包括OTEA茶聊、OODLIFE品牌展厅、GOOD欧的高级定制、OX家居世界、优越设计中心、MOOD饰调、OM多媒体平台等在内的O系统将为你带来全新体验。

欧的家居0体验 享受慢生活欧的家居0体验 享受慢生活

  O体验――“简”设计

  “设计生活”是我们的使命。OODLIFE品牌展厅通过OODLIFE家具及生活场景的展示,创造高价值的生活体验,在经典与时尚的维度上为顾客创造生活的价值。B&W与ISABELLINE两大系列的产品系统让你感受真正的简约时尚和高品质的生活格调。由设计师们精心设计的门面及壁面装饰系统五大部分的整体家装高级定制服务,让顾客在生活空间的形式与功能更加协调的统一在一起。就连洗手间,也设置了产品展区。“设计以简,体贴于心”是我们永远的理念。

欧的家居0体验 享受慢生活欧的家居0体验 享受慢生活

  O体验――“静”生活

  在欧的家居体验中心,你随处都可以感受到静谧的力量。体验中心外的水池清透安静;入口处的OTEA茶聊,以一种放慢的心情来弥补在急速生活与工作下所缺失的时光;在OODLIFE品牌展厅慢慢品位展示的种种产品;在设计中心,近距离地了解到我们的设计历程,找设计师一对一的详谈,解密家居改造方案;独创的OM多媒体平台,即将上演有趣的生活讲座和精彩电影。这一切的一切,都是为了让我们的生活更加接近内心的真实需求,寻找生活的理想国,在那里悠闲自得的栖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