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邦集团强势出击广州秋季家博会

icon 2011-09-08 17:11:38
icon 0

  ${显示图片4}

  联邦,拥有国内专业分工最全、规模最大、综合实力最强的家具制造体系,依托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凝聚众多研发、工艺、制造等跨领域的专业人士,开创性成功研发“LB-WDS木材稳定性处理”及“LB-ECT静电涂装”两大核心技术,并大规模应用于实木家具的生产,打造高品质、高性价的家具产品,以技术创新构建新优势,在竞争激烈的实木市场中奔腾领跑!

    9月7日至10日,联邦集团强势出击广州秋季家博会。本次家博会,联邦集团琶洲展馆、总部各展厅及广州商业公司各展厅之间多点互动、联动推广,全面展示联邦品牌优势、制造实力、产品结构优势和终端运营模式。

  本届秋季展,联邦集团隆重推出以面向内销市场为主体的联邦木家具、沙发、床垫、地毯等众多2011年秋季新品。

  琶洲现代民用馆(2.2C01)展区,作为木家具、联邦・米尼沙发和联邦・梦斐思床垫的形象窗口,概念展示,突出联邦品牌、产品品质、制造实力和综合实力。

  木家具推出了联邦[新东方]、[依洛歌]、[一品柚]系列新版全实木产品,以产品、实物截面、电子显示屏、现场包装推介等形式,立体展现联邦“LB-WDS木材稳定性处理”、“LB-ECT静电涂装”等创新技术,凸显联邦木家具产品高科技带来的市场高附加值,巩固联邦实木家具领导品牌形象。

  沙发则以联邦・米尼新产品为主,以橱窗展示手法对9款代表产品进行展演,形象阐释以“健康环保”、“功能舒适”、“国际时尚”为标志的产品组合,将联邦・米尼沙发简约而富有个性,巧妙融合造型与功能,从细节处契合消费者生活需求的诸多特点呈现给广大客户,时尚演绎“环保沙发生活倡导者”的品牌形象。

  床垫则推出了联邦・梦斐思床垫,以“创新思维、提倡原创、定位精准”为主题,以“睡眠回归、健康加力”为宣传点,整体呈现“三加一”的设计配套理念,意即“床垫、皮床、床饰品”三位一体,把休闲、个性展现引入卧房空间,充分打造都市新贵立体卧房新概念,打造适合国人消费标准的民族软体品牌。

  联邦・宝达地毯展区位于琶洲饰品馆8.1E01,联邦・宝达地毯主打产品推陈出新,热销花款增加了多种颜色组合,产品系列从纵向到横向增加了丰富性。全面推出中长毛新品,产品风格更丰满和多元化,全面贴近最新家装潮流。

  在集团总部,特许展厅将作为主要阵地,全景式展示联邦[新东方]、[依洛歌]、[一品柚]系列新版全实木产品等各系列木家具,向加盟伙伴和意向客户清晰传达联邦在营销工作上的一系列新举措。

  广州商业公司各展厅作为终端样板店,也是本届秋季展树立商业标杆的重要阵地。联邦琶洲吉盛伟邦各品牌店将分别展示联邦高端木家具、联邦・米尼沙发和联邦・梦斐思床垫终端商业模式;联邦红星美凯龙各品牌店展示联邦木家具终端商业模式;联邦家居南海广场、时代广场,作为联邦综合大店的标杆店,展示联邦品牌实力、终端商业模式和盈利能力。

  此外,联邦集团还集中力量开展商务交流活动,与广大加盟商共同探讨市场大变局下的营销主张、产品策略、终端服务、营销支持与品牌推广,阐明市场建设策略,强化加盟商信心,吸引加盟商扩大终端布局。

  通过全方位的营销活动,联邦逆势而上,顺势而为,强化产品营销竞争力,提高品牌知名度,提升市场信心。面对新潮流,以新思维、新手法、新包装,与加盟伙伴一道,实现新突破、赢得新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