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兰床上用品上海家纺展演绎和谐自然

icon 2011-09-08 16:57:51
icon 0

  雅兰床上用品经过前期精心的策划和充分准备,于8月29-3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W3馆D02展位推出逾200平米的形象展厅。展厅以雅兰的主题颜色――白、绿为主色调,融入和谐自然,绿色环保之意,独特的外观,精致的细节,展出的床上用品清新淡雅而不失惊艳,让人耳目一新,传递出给广大消费者舒适的享受与自然的美感。以独树一帜的自然和谐向大家宣告雅兰床上用品的到来。

  ${显示图片4}

  据悉,2011年中国国际家用纺织品及辅料(秋冬)博览会规模达到126500平方米,是历届展会之最。此外,在国际馆内,除了韩国、巴基斯坦、土耳其、台湾等国家和地区的展团外,还有希腊、意大利及西班牙等国际展团首次登场,集中展示床上用品、窗帘布艺及其他非纺织窗帘辅料等产品。

  雅兰集团历经45年历练沉淀,不断对市场和消费人群进行细分,结合市场需求制定了多品牌运营的经营策略,旗下拥有来自意大利的奢华品牌VENICE、源于自然的核心品牌雅兰、都市时尚的品牌舒丽雅、休闲适用的品牌澳玛以及雅兰旗下网络直销品牌BàSSI。雅兰床上用品自创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睡眠,凭借多年以来不懈的品牌建设与推广,在业界享有盛誉,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支持与信赖。

  ${显示图片5}

  29日上午展会正式开馆,雅兰床上用品展馆吸引了众多眼球,不少与会者走进展馆参观洽谈。此次展会上,雅兰床上用品就是以品牌的“回归自然”为主题,结合企业文化打造清新淡雅的展馆氛围,通过营造如同置身大自然环境的道具陈列,让消费者感受到独特而清新的家居文化。展馆的形象温馨自然,吸引了众多与会者参观洽谈,甚至吸引了不少游客前来拍照留念。

  ${显示图片6}

  展会现场,销售部和开发部就品牌理念、设计趋势、战略计划向意向加盟商做了详细解说和分析,营业部经理史欣就行业发展前景和雅兰品牌价值进行深度阐述。独特的品牌理念和优秀的产品结构,给力打造的终端盈利模式得到与会意向加盟商的一致认可,增强了合作信心,为后期雅兰床上用品的快速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