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丹诗:现代理念 古典情怀

icon 2011-11-14 16:51:20
icon 0

  ${显示图片4}

  2011年11月3日,为进一步梳理红木家具业的发展脉络,推进红木家具市场导向理性化,值2011中国红木家具行业年度总评榜如火如荼开展之际,故宫博物院研究员、古典红木家具专家胡德生,中国传统家具研究会秘书长高肃等一行莅临广东,走进知名红木企业佐丹诗红木馆,实地考察和评估当前红木家具的发展现状,为佐丹诗红木品牌化建设增添新的力量。

  ${显示图片5}

  佐丹诗红木家具董事长夏振南介绍说,红木家具要在凝结古今文化的基础上,成为大众实用的家具。文化艺术与古典家具的相得益彰,使得每一件家具都是艺术的结晶,都有特别的境界和思想,展现其独有的艺术神韵。每一个时代都有各自独特的时代文化,仿古家具并不能体现现代文化,要在传承上创新。

  ${显示图片6}

  “现代理念、古典情怀”是佐丹诗红木家具的设计理念,佐丹诗力求将古典韵味与时代背景相结合,融合西方文化元素与中国本土文化精髓,使产品体现深深的人文精神。故宫专家和总评榜组委会相关领导参观完佐丹诗红木馆之后,对其发展表示了肯定,并寄予了厚望。佐丹诗红木家具董事长夏振南表示,在今后的发展过程中,不断朝着质高艺精的方向稳步前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