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中国家具业十大影响力人物(6)

icon 2011-12-29 10:12:04
icon 0

摘要:2011年,家具行业前进的道路似乎越来越艰难。但即便是在恶劣的环境下,一些企业仍然以30%的速度在高速成长。时代变了,市场变了,同时也需要我们的改变。品牌亟需建设,新兴渠道亟需探索,思路亟需改变……传统家具制造业犹如玻璃上的苍蝇,前途一片光...

  6、 楷模徐国芳

  ${显示图片9}

  人物:徐国芳――楷模家居董事长

  事件:心怀家国天下――《再给中国二十年》、仗义救助“小悦悦”

  新浪点评:“老徐疯了――如果有人说你疯了,你就接近成功了”,很多人因为这句标语记住了楷模董事长徐国芳,也对广州展上楷模的火爆场面记忆犹新。

  “穷则独善其身,达则兼济天下”。当过兵,做过团委书记、国企领导,被团中央选拔为100位优秀干部的徐国芳,同其他家具企业家不同,他不仅打造了一个家具行业的标杆企业,同时还心怀家国天下。2011年10月28日,徐国芳所著新书《再给中国二十年》 首发式在广州购书中心隆重举行。外交部东盟中心官员等嘉宾莅临并致辞,对书中提及的“实业救中国”等理念深表认同和赞许。

  楷模尚品不仅是家具行业的楷模,徐国芳更是家具人的楷模。用高调做事,低调做人来形容徐国芳再合适不过了。佛山女童小悦悦被汽车二次碾压,18名路人冷漠无视。徐国芳当即在微博上提出要出50万元悬赏缉拿第一部车的肇事司机。在得知肇事司机自首后,徐国芳把钱捐给了小悦悦、救起小悦悦的老太太陈贤妹以及见义勇为基金会。【相关链接:楷模徐国芳:淡季有利于未来家具业健康发展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