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中国家具业十大影响力人物(7)

icon 2011-12-29 10:12:04
icon 0

摘要:2011年,家具行业前进的道路似乎越来越艰难。但即便是在恶劣的环境下,一些企业仍然以30%的速度在高速成长。时代变了,市场变了,同时也需要我们的改变。品牌亟需建设,新兴渠道亟需探索,思路亟需改变……传统家具制造业犹如玻璃上的苍蝇,前途一片光...

  7、 联邦杜泽华

  ${显示图片10}

  人物:杜泽桦――联邦家私集团董事局主席兼总裁

  事件:家具业首个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落户联邦

  新浪点评:他设计了上世纪九十年代中期家喻户晓的“联邦椅”。他感知到人们的生活变化,把单一的家具选购,改变成 “一站式”经营模式。又在同行业中第一个提出“营销共同体”概念,并开始探索连锁经营模式。他,就是联邦集团六个创业股东之一,是企业成立27年来的掌舵人和核心灵魂人物,现任联邦集团董事局主席―――杜泽华。

  迈入新世纪,杜泽华再次领航着联邦家居步入了其它家具企业无法企及的高度。2011年11月16日,在深圳高交会颁奖典礼上,联邦正式获得由国家发展改革委、科技部、财政部、海关总署、国家书屋总局等五部委联合颁发的“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牌匾,成为中国家具行业唯一获得国家认定的技术创新企业,也首次令家具行业与华为、中兴通讯等高精尖技术企业并列,走向现代产业升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