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中国家具业十大影响力人物(9)

icon 2011-12-29 10:12:04
icon 0

摘要:2011年,家具行业前进的道路似乎越来越艰难。但即便是在恶劣的环境下,一些企业仍然以30%的速度在高速成长。时代变了,市场变了,同时也需要我们的改变。品牌亟需建设,新兴渠道亟需探索,思路亟需改变……传统家具制造业犹如玻璃上的苍蝇,前途一片光...

  9、仁豪:尤国忠

  ${显示图片4}

  人物:尤国忠――仁豪家具董事长(被誉为“中国板木家具之父”)

  事件:迪诺雅•中国板木家具行业标准制定研讨会

  新浪点评:实木家具与板式家具长期以来分别占据着家具行业的半壁江山,2003年,迪诺雅推出“枫采一代”系列板木家具,由此,开创了实木、板式、板木三足鼎立的时代。经过数年的发展,迪诺雅已经成为了“板木家具第一品牌”,尤国忠也被誉为“中国板木家具之父”。

  2011年,“迪诺雅・中国板木家具庐山会议暨中国板木家具行业标准制定研讨会”在江西庐山召开,会议就板木家具行业标准、板木家具产品规划进行深刻的、全面的研讨,最终形成对板木家具规范发展及板木家具产品研发方向的新思维、新方法、新观点。为中国板木家具的健康发展起到里程碑的意义。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