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爱远骑"公益项目启动 穗宝集团资助首个案例

icon 2012-03-14 17:30:13
icon 0

摘要:3月10日下午,广东狮子会“为爱远骑”委员会成员及穗宝集团等爱心企业代表到了大学生志愿者、白血病患者易燕齐的病房,将8万元捐赠款交到了她的手中。

  3月10日下午,广东狮子会“为爱远骑”委员会成员及穗宝集团等爱心企业代表到了大学生志愿者、白血病患者易燕齐的病房,将8万元捐赠款交到了她的手中。

  ${显示图片4}

  “为爱远骑”是一次大型的环珠三角自行车马拉松公益宣传活动,项目组现正公开招募80名毅行骑手,于4月7日出发,将完成环珠三角八天的远骑,途经广州市区,番禺,佛山,顺德,肇庆,开平,中山,增城,东莞,最后到达河源。骑手们会带上孤贫儿童,贫困重症患者、贫困残疾人等各类急需帮助的案例,沿途宣传公益、宣传奥运体育精神的同时,感召爱心企业,呼吁爱心人士捐款,希望通过毅行骑手们尤其是残疾骑行者不畏困难,勇敢向上,自强不息,无私奉献的精神感召爱心人士及企业, 带动全社会关怀弱势群体,热心公益的氛围。活动更与2012奥运相结合,在筹款的同时宣传奥运精神,传播奥运文化。

  ${显示图片5}

  易燕齐的状态比较乐观,治愈成功率高达90%,燕齐是广州亚运会的志愿者,读大学以来一直都积极参加公益活动,这次突患白血病,并没将燕齐打倒,她在微博中写道“誓与病魔做斗争”,并实时用微博向大家传达自己的健康状态。燕齐的朋友和广州的媒体都发动社会各界为她筹款,广州志愿者也在街头义演为其筹款,希望帮助她早日康复。

  目前燕齐需要30万的手术费,穗宝集团等爱心企业赞助“为爱远骑”公益项目,毅行骑手将一路为其筹集款项。对燕齐的捐助是“为爱远骑”项目赞助的第一个案例,该项目将为更多孤贫儿童、贫困重症患者、贫困残疾人等急需帮助的案例募款,让他们重回健康快乐的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