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变局"中国家具制造业 新浪家居企业家论坛

icon 2012-03-16 15:36:07
icon 0

摘要:2012年3月16日,在东莞国际名家具展览会现场,新浪家居联合东莞名家具俱乐部、广东家具商会联合主办“变局中国家具制造业暨2012中国家具企业家论坛”,探讨家具制造业发展话题。

点击查看更多家装图片

  论坛背景:

  对于家居制造业而言,在面对楼市调控所带来的市场连锁反应的同时,由于各种不确定因素的叠加,感受到的压力与困惑也在骤然增加。

  成本上升导致销售额与利润倒挂,需求放缓导致市场竞争加剧,终端渠道建设面临前所未有的压力。如何破解这些中国家具制造企业遇到的困境与难题?如何抓住市场洗牌带来的机遇?

  2012年3月16日,在东莞国际名家具展览会现场,新浪家居联合东莞名家具俱乐部、广东家具商会联合主办“变局中国家具制造业暨2012中国家具企业家论坛”,探讨家具制造业发展话题。

  论坛时间:2012年3月16日15:20-17:00

  论坛地点: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3号馆2楼D会议室(东莞•厚街镇家具大道)

  主办单位:新浪网、新浪家居、东莞名家具俱乐部、广东省家具商会

  协办单位:美晶传媒

  媒体支持:新浪微博、《家财富》、南方都市报、深圳商报、深圳特区报、广州日报、羊城晚报、新快报、晶报等

  论坛规模:100人

  嘉宾主持:《家财富》刘杰

  对话主持:新浪家居全国副主编 张永志

  论坛主题:

  一、在成本高企、市场震动洗牌的背景下,家具制造企业面临的困境与危机;

  二、在市场洗牌提升行业品牌集中度的情况下,企业如何把握发展机遇;

  三、如何看待目前家具行业的渠道状况,构建和谐安全的渠道体系及电商探索。

  论坛流程:

  14:00-14:30 嘉宾签到;

  14:30-14:35 房商集团总经理文东致辞;

  14:35-14:40 中国家具协会理事长朱长岭致辞;

  14:40-14:45 广东省家具商会秘书长蒋德辉致辞;

  14:45-15:00 流通经济学家王先庆演讲(王先庆:广东省家具产业研究院宏观经济与市场流通研究专家、广东商学院流通经济研究所所长、博士、教授);

  15:00-15:45 对话环节一、家居制造业面临的困境及出路;

  15:45-16:30 对话环节二、家居制造业如何构建和谐安全的渠道体系

  16:30-16:45 媒体提问环节

 [1] [2] [3] [4] [5] [6]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