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右情景客厅 时尚和艺术完美融合

icon 2012-03-21 16:33:15
icon 0

摘要:2012年3月19日,第27届深圳国际家具博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开幕。近1000家家具品牌齐聚一堂,16万平方米的展区热闹非凡,家具展已然成为家具新品斗艳的高地以及全球家具的顶级盛宴。新浪家居记者团全程直击家具展、捕捉展会亮点,为您呈现直...

  2012年3月19日,第27届深圳国际家具博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开幕。近1000家家具品牌齐聚一堂,16万平方米的展区热闹非凡,家具展已然成为家具新品斗艳的高地以及全球家具的顶级盛宴。新浪家居记者团全程直击家具展、捕捉展会亮点,为您呈现直观生动详实的现场报道。

  在深圳国际家具展现场,新浪家居专访了深圳市左右家私左右情景客厅品牌总监张波。

  时间:2012年3月19日

  地点:深圳会展中心

  嘉宾:深圳市左右家私左右情景客厅品牌总监 张波

  记者:新浪家居 何晓蓉

  ${显示图片4}

  2012年3月19日,第27届深圳国际家具博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开幕。近1000家家具品牌齐聚一堂,16万平方米的展区热闹非凡,家具展已然成为家具新品斗艳的高地以及全球家具的顶级盛宴。新浪家居记者团全程直击家具展、捕捉展会亮点,为您呈现直观生动详实的现场报道。

  在深圳国际家具展现场,新浪家居专访了深圳市左右情景客厅品牌总监张波。

  时间:2012年3月19日

  地点:深圳会展中心

  嘉宾:深圳市左右情景客厅品牌总监 张波

  记者:新浪家居 何晓蓉

  【新浪家居】张总您好!本次深圳展中,左右情景客厅的展品有什么特色?

  【张波】应该说左右情景客厅一直的定位非常明确,也非常清晰,本届展会是在我们原有的定位基础之上一直在做延展和延续。我们本次主推的产品应该也是和众多的兄弟的工厂有类似的地方,类似的地方是什么呢?就是大家这两年都会比较关注四五线市场,也是有些人讲的县域市场。这一块处女地的开发可能接下来将是一个重中之重。这是我们和一些兄弟工厂比较类似的地方。此外,我们也有自己的一些特点,我们在做县域市场这一块产品的延展的时候,今年我们更有针对性地、更加精准地去锁定经济适用房这一块精准的产品的推出,应该这一块是成为我们本次产品的一大特色和亮点。

  【新浪家居】它的定位是什么?

  【张波】其实情景客厅这一块的定位准确来说应该是属于中高端的一块产品,但是在具体的产品从价格线来区分的话又不是绝对的。比如说在制定很多市场策略的时候,其实有很多产品,虽然从产品的本身定位和档次来说可能是中高端的产品,但是从它的价格来说其实有时候是属于非常价廉物美的产品。

  【新浪家居】左右情景客厅在2012年有哪些营销规划?

  【张波】应该说2012年以及2012年以后,这种竞争只会日趋的更加的激烈,大家都说2012年来了,玛雅的预言告诉我们说“2012年是世界末日”,但我觉得对于家具行业来说, 2012年不会成为家具品牌一个迈不过去的坎。2012年我们在渠道终端这一块会去加强我们的营销和服务,让我们的客户能够在2012年平稳地软着陆。

  首先,在活动这一块,促销我们要做的更加精准。我们今年推出了“精准爆破营销”,重点是在“精准”二字上面,其实“营销”本身也不是什么新的概念,或者说“爆破”也不是什么新的概念。但是同样一场精准爆破,有的人可能做得效果非常好,有的人就是做得泛泛而已,其实完全就取决于谁能够掌握精准的资源、利用精准的方式,去把这些精准的资源用好,这是我们今年一个非常重要的工作。

  第二,我们今年会重点在渠道标准化的管控上面下狠心、下力度,如果有一些不能改变市场观念的,那我们也本着“不抛弃、不放弃”的原则尽可能地带他们一起走。2012年行业环境非常复杂,我们在整个一年的竞争当中不仅仅是终端,还有一个是本身渠道这一块的竞争力,所以今年我们渠道标准化的推进也是非常重要的。

  【新浪家居】您认为从行业品牌到消费者品牌的一个转变,最重要的是什么?

  【张波】我们这么多年一直在探究这个问题,也许我们在行业的知名度是非常的高,但是走在大街上你去问几个消费者往往他们不知道,这是我们的一个困惑。我觉得这个问题首先是我们行业本身特性所决定的,可能就是平时没有人来关注你,买的时候才会有这种刚性的关注。但是我认为家具行业也一定可以产生消费者诉耳熟能详的品牌,左右也是一直致力于成为这样的品牌,一直在努力着,左右到今年走过27年的历程。

  【新浪家居】跟深圳家具展是一样大的年龄。

  【张波】是的。一路这样走过来应该说很多的艰辛,但是我们一直都没有放弃做一个品牌的梦想,从老板到所有的员工,左右旗下的近三千人,我们一直都有这样一个品牌的梦想,我觉得这是我们真正未来可以去实现的一个基础。

  【新浪家居】您对家具展的功能是如何看待的?贵公司参加本次家具展的预期收益有哪些?

  【张波】家具展随着市场的变化,它的功能也在与时俱进,也在变化,我们说以前做一场家具展更多的是招商,然后还肩负着一些让客人来选货的功能,其实就是这两块。时下今日而言,应该说这两块的功能都在逐渐地褪色或者说在弱化,我们不得不承认。但是我觉得此消彼涨,这两块功能在弱化的时候其实有很多其他功能正在迅猛地上升。比如说我们说这几年互联网的高速发展,这种新兴的商业平台,通过这种家具展我们一样地可以去进行传承。我们准确来说从2010年的家具展就开始对自己展会的设立、功能的设立有重点调整,我们开始更多地把展会作为一个品牌宣传的窗口,更多地针对我们真正的这种渠道客户做一个品牌的窗口,来的真正都是朋友,不一定说你一定要合作还是怎么样,我觉得这一块有一个很大的变化。

  【新浪家居】在这次展会中经销商的反映是怎么样的?

  【张波】我们左右本次是东莞、广州、深圳三地参展,应该说我们这三地的参展当中,从我们的老客户以及新朋友当中,得到了很多非常有意义的信息。比如说东莞,东莞我们是布艺展和纳菲迩全皮展。布艺展这一次应该说得到了很多客户的认同,认为它的提升是非常明显的。纳菲迩这一块让我们看到了一个更加明晰的什么是真正的艺术生活的方式,让我们可以走进纳菲迩殿堂的时候,可以明显地感受到什么是艺术气息,什么是真正的高端人群所需要的生活方式。广州的左右国际展我们从去年开始推广的品牌,应该说在今年的3月份我们能够明显地感觉到这个品牌在厚积薄发,包括我之前接到了好几波客户都是我们原先情景客厅的客户,他们都对左右国际产生了非常浓厚的兴趣,我们左右国际到现在广州展今天实际上是第二天,今年展会的任务就已经圆满完成了开店目标。

  【新浪家居】在和经销商的签约方面进展如何?

  【张波】我今天中午得到的数字是接近70家了,非常非常快,我们本身其实只指定了50家,这也是得到了大家的厚爱。谈到最后我们深圳展,我们情景客厅这个系列应该在深圳展也是一直扎根于此,在这里做了多年的展会,每一次也得到了大家的好评。今天也是第一天,我觉得没有别的,我觉得人气可以证明一切,不管是已经在跟我们合作的,还是说一直在关注我们的朋友,或者说就是进来看一看的朋友,但是人气非常的旺,这足以证明一切。

  【新浪家居】谢谢您接受新浪家居的采访!祝左右事业蒸蒸日上!(新浪家居/何晓蓉)

   本文系新浪家居原创稿件,版权归本站所有,其他媒体转载必须注明消息来源(出处及作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