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具影响孩子的性格与人格塑造

icon 2012-03-28 18:33:59
icon 0

摘要:日,记者从青少年儿童实木家具与孩子人格塑造高峰论坛上获悉,儿童房的家具会影响孩子的性格塑造与人格塑造!现场的儿童专栏作家、教育学者、文化专家、家具博士及儿童家具企业家、原材料供应商汇聚一堂,对此展开了热烈的研讨。

  “实木家具与孩子人格塑造”高峰论坛引爆松堡实木家具消费新时尚

  近日,记者从青少年儿童实木家具与孩子人格塑造高峰论坛上获悉,儿童房的家具会影响孩子的性格塑造与人格塑造!现场的儿童专栏作家、教育学者、文化专家、家具博士及儿童家具企业家、原材料供应商汇聚一堂,对此展开了热烈的研讨。

家具影响孩子的性格与人格塑造松堡实木家具高峰论坛现场

  中国家庭教育误区

  孩子,是父母生命的延续,也是爱的永恒话题。对于孩子的健康、快乐的成长不仅仅是一个单个家庭的问题,更是一个关系国家、社会未来命运的问题;也是我们的教育学家和我们的每一位孩子的家长每天都在不断探索、不断争论之中的话题。

  现实是,我们的家长们往往把对孩子的爱,对孩子的教育放在给孩子择名校、选名师、学这学那上面,家长们热衷于孩子的技能培养;然而,他们却往往忽略了孩子性格塑造、人格塑造的培养,忽略了环境对孩子健康成长的影响。

  许多人简单的认为:给孩子一个健康、快乐的成长环境,就是建立在物质基础上的。真的是这样吗?答案是否定的。

  家具---孩子人格塑造新观点

  现场专家、学者针对此进行了交流,同时对孩子的房间的布置,孩子家具的选择、色彩的搭配、家具材质的选择、等如何影响孩子性格、人格的塑造培养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专家们一致认为:孩子房间家具色彩过多、色彩艳丽,会让孩子一直处在一个兴奋的状态,容易使孩子的性格形成一种冲动、激动性格的塑造;而房间里家具的棱角过多,也会造成孩子性格的尖锐、认死理、钻牛角尖的性格;直线条造型,可能会养成干脆利落直爽率真的性格,同时,这种造型风格冷漠枯燥的,如果小孩长期单一的生活在这种单调枯燥的环境里,就很容易形成孤僻和偏执,对于孩子的心智发育和性格形成都是不利的;而曲线的圆润的造型就显得柔和、富于变化,这种造型,会给孩子心理上的关怀感,长期接触这种物体造型的孩子,往往性格乐观和善,善于沟通;另外硬材质的儿童家具,因木质过于坚硬,对于小孩来说少了亲和性,也会给小孩带来心理上的冰冷感和危险感;家具博士介绍说:最适合成长阶段小孩使用的材质,是软硬适中,温和而又不能过于柔软,自然,天然的实木,能给孩子一种自然地天性,而松木就属于天然、安全的软硬适中的材质,松堡王国就是这类家具的典范。

  众所周知,性格决定着的命运,而家具对孩子性格塑造,许多家长却知之甚少,专家们认为,这需要整个社会共同关注和培养塑造孩子的人格,也希望儿童家具行业来引导家长的认知,这也必将给众多家长更多的启发。

  松堡王国家具将引爆儿童家具消费新时尚

  作为青少年儿童实木家具的领导者----深圳松堡王国儿童家h,一直坚守十几年,一直致力于探索、研究家具与青少年儿童性格塑造、健康成长的课题,并把它融入产品中。松堡王国的创始人郭向阳先生介绍:松堡王国只采用芬兰松木实木作为原材料,其质地软硬适中,并通过工艺的不断提升,在色彩、安全、造型设计上,不断创新,以满足孩子健康快乐成长的需要。郭总说:有家,有爱,有孩子,松堡王国秉承大爱,把爱进行到底,让更多的家长认识到家居环境对孩子健康成长的重要性,把这种关爱撒播到全球的每一个孩子身边。与会专家学者给予松堡王国高度的评价,并预言:未来松木实木家具将引爆新一轮的青少年儿童家h的消费新时尚,这也是一种爱的传递与升华。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