穗宝集团启动焕新时间表 首家新形象专卖店璀璨登场

icon 2012-03-29 13:01:52
icon 0

摘要: 3月20日,穗宝集团首家全新形象专卖店亮相广州琶洲吉盛伟邦,时间正值三月家具行业的火热季节,东莞、广州、深圳三场大型家具展览会连番登场,各路客商云集齐聚

 

    320,穗宝集团首家全新形象专卖店亮相广州琶洲吉盛伟邦,时间正值三月家具行业的火热季节,东莞、广州、深圳三场大型家具展览会连番登场,各路客商云集齐聚。穗宝集团在2011年迎来了企业四十周年庆,全新企业标识也同步在去年8月正式公布,2012年穗宝集团将大举更新集团旗下遍布全国的1500多家的专卖店店面形象,以优质深度睡眠专家的全新战略定位,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卓越的睡眠体验。

    ${显示图片4}

    穗宝集团全新专卖店形象由韩国顶尖设计公司IDAS率领精英团队创作而成,近150平方米的店内环境,无处不流露出现代、简洁、清新、温暖的焕新氛围,透粉桃红、暖金茶色、咖啡棕色的暖色系配色,自然原木与羊毛地毯的细腻铺陈,敞开式的明亮设计与柔和灯光应用,购物体验倍添无尽舒适与亲切。

    ${显示图片5}

    店内,穗宝集团全新企业标识首次作为终端形象应用贯穿在不同的细节之中,承传企业创办以来的“凤凰”象征,同样由韩国IDAS倾力打造,更具国际化的玫瑰红单色彰显企业专业可靠、自然健康、亲切自信、神采奕奕的全新形象,简洁明朗的线条勾画出凤凰羽翼丰盈、挥洒展翅的崭新神采,更具开拓上升、稳定自信的凤凰造型,超越穗宝集团一往以来传统的居家形象,尤其凸显其“优质深度睡眠专家”的全新定位。

     ${显示图片6}

    本次穗宝集团首家全新形象专卖店选址琶洲吉盛伟邦,瞄准广州最高档的大型家具主题卖场,于9万平方米的常年展馆中璀璨登场,凭借比邻琶洲会展中心的地理优势,尽享“零售+展贸”的双向客源。据了解,穗宝集团计划年内陆续更新遍布全国的1500多家专卖店的店面形象标识,与此同时,更将举办多轮阶段性促销活动,以崭新的面貌、更具智慧的产品、更丰富的优惠与大礼回馈广大消费者长达41年的支持与厚爱。穗宝集团第一波春季促销即将在4月20日全国同步启动,消费者不但可以畅享优质深度睡眠体验,更将获得多重额外购物惊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