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产女生下许老三 嫁豪门没生儿子压力大(图)(2)

icon 2012-04-05 20:51:19
icon 0

摘要:小S经纪人表示,小S第三胎于4月5日上午顺利生产,母女平安,英文名Alice,重3200克,生产时老公许雅钧及大S全程陪伴。许徐二家感谢大家关心祝福!大S第一时间在微博发布这条喜讯,称小S产女后感动的流泪,妹夫握著她的手说:“北鼻你好棒!”...

  ${显示图片6}

  此前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小S准备迎接第三个女儿出世,已决定将在清明节隔天4月5日剖腹产。4月4日,丈夫许雅钧和姐姐大S齐发微博表示“很紧张”,而好姐妹范玮琪也转发许雅钧微博表达“超兴奋”的心情,可见小S虽已不是第一次生产,但仍得家人和友人牵挂。

  据台湾“中国时报”和天天新报报道,小S近日已入住医院,准备迎接第三个女儿的出生。预产期是4月5日也就是农历的3月15日这天,准备剖腹产。目前全家人也都处于备战状态。小S友人透露,小S入院后的各项费用加起来,每天花费过万。命理师江柏乐则说,4月5日当天是农历3月15日,刚好是五路财神的生日,意味此女将旺父旺母,替家中带来更大财富。

  消息传出后,S妈对于日期不愿证实,仅说一切都是医生评估后做的决定,没针对时辰去算命。小S老公许雅钧则打太极表示:“这个问题还是问她本人或我岳母比较好。”

  ${显示图片7}

  4月4日22:07分,许雅钧发微博表示今晚心情比之前更紧张担心,并由衷感叹“母亲怀孕10个月真的很辛苦”,更在微博中发布了一张奶瓶的照片,父爱真情流露。许雅钧微博全文为:亲爱的老婆快要生许老三了,今晚不知道为什么比以前都还紧张担心,希望老天爷可以保佑她们母女健康平安。母亲10个月真的很辛苦,我由衷的感谢天下所有伟大无比的母亲。随后小S好姐妹范玮琪转发该条微博,称“我们都超级兴奋的呀~期待这个小宝贝的出生,为母女平安健康顺利生产代祷~等你们回报好消息,干爹干妈standing by~”。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