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2012年度Idea-Tops国际空间设计大奖艾特奖颁奖盛典(5)

icon 2012-12-17 18:29:04
icon 0

  四、最佳餐饮空间设计奖提名视频、开、颁奖

  【女主持人】:接下来我们要颁发的是"最佳餐饮空间设计提名奖"。

  【男主持人】:(主持人自由发挥)是,现在的餐厅不仅要好吃,而且对空间的设计要求越来越高,要不断吸引回头客,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女主持人】:设计能不能提升餐厅的品牌影响力?设计师能为餐厅带来多大的经济价值呢?我们从获奖作品中找找答案,请看大屏幕!

  (播放"最佳餐饮空间设计提名奖"短片)

  【男主持人】:恭喜以上五位设计师,获得2012年度国际空间设计大奖"艾特奖"最佳餐饮空间设计提名奖的是concrete、大匀国际空间设计、段砚中室内设计、深圳市斯考利王装饰设计有限公司、胡勤斌。有请获奖设计师上台。

  【女主持人】:也同样有请我们的颁奖嘉宾:天津美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彭军教授、澳门设计师协会秘书长冯文伟先生上台为他们颁奖。

  【女主持人】:恭喜获奖设计师!请各位提名设计师台下就坐。

  【男主持人】:那么到底谁获得了最终的"最佳餐饮空间设计大奖",请看大屏幕!

  【男主持人】:恭喜深圳市斯考利王装饰设计有限公司,有请获奖代表上台领奖!

  【女主持人】:评委评语:通过材质的纹理来定义空间,创造时尚、激情的空间氛围;设计师对特殊材料的使用正是客户进入该空间体验的原因之一。

  【男主持人】:再次祝贺获奖设计师!有请我们的颁奖嘉宾彭军教授、冯文伟先生为他颁奖!

  【女主持人】:有请颁奖嘉宾和获奖设计师回座。

  五、最佳陈设艺术设计奖提名视频、开、颁奖

  【男主持人】:接下来我们要颁发的是"最佳陈设艺术设计提名奖"。

  【女主持人】:(主持人自由发挥)女性对于视觉、色彩的敏感是得到公认的,所以在陈设艺术领域我们会看到很多优秀的美女设计师,今天艾特奖的陈设艺术设计大奖,到底会是男设计师,还是女设计师获得呢?值得期待。

  【男主持人】:那我们先来看提名奖短片,请看大屏幕!

  (播放"最佳陈设艺术设计提名奖"短片)

  【女主持人】:恭喜以上五位设计师,获得2012年度国际空间设计大奖"艾特奖"最佳陈设艺术设计提名奖。有请张清平、徐少娴、葛亚曦、钟行建、深圳市矩阵室内装饰设计有限公司上台。

  【男主持人】:也同样有请我:们的颁奖嘉宾:广东省政府参事、原深圳市政协副主席周长瑚先生、香港室内设计协会副会长、泛纳设计事务所创始人潘鸿彬先生上台为他们颁奖。

  【男主持人】:恭喜获奖设计师!请各位提名设计师台下就坐,两位颁奖嘉宾移步台上的嘉宾区。

  【女主持人】:相信大家都跟我一样内心充满激动和期待,我们马上就来揭晓"最佳陈设艺术设计奖"!请看大屏幕!

  (播放"最佳陈设艺术设计奖"短片)

  【男主持人】:恭喜葛亚曦,来自深圳的设计师,成为本届国际空间设计大奖"艾特奖"最佳陈设艺术设计奖的得主!congratulation!请您上台领奖!

  【女主持人】:评委评语:设计师通过特殊的方式将艺术元素融入日常生活环境中,用简单而有效的手法,将这些艺术元素淋漓尽致地在个人的居住空间中体现。

  【男主持人】:再次祝贺获奖设计师!有请我们的颁奖嘉宾周主席、潘鸿彬先生起为他颁奖!

  【女主持人】:有请两位颁奖嘉宾回座。葛亚曦先生现在的心情如何?您是已经揭晓的6个奖项中,第一个来自中国,来自深圳的设计师,跟我们分享一下您的获奖感言。

  【男主持人】谢谢,请回座!再次祝贺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