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2012年度Idea-Tops国际空间设计大奖艾特奖颁奖盛典(7)

icon 2012-12-17 18:29:04
icon 0

  八、最佳公寓设计奖提名视频、开、颁奖

  【女主持人】:今天的奖项揭晓已经过半,接下来我们要颁发的是"最佳公寓设计提名奖"。我们一起来看提名奖短片,请看大屏幕!

  (播放"最佳公寓设计提名奖"短片)

  【男主持人】:恭喜以上五位设计师,获得2012年度国际空间设计大奖"艾特奖"最佳公寓设计提名奖的是Susanna Cots、大雄设计、任萃、尚艺室内设计有限公司、伊太空间设计事务所。有请获奖设计师上台。

  【女主持人】:也同样有请我们的颁奖嘉宾:深圳大学副校长、文化产业研究院院长李凤亮先生、中华慈善总会副会长、香港大众慈善总会执行会长张倩玉女士上台为他们颁奖。

  【女主持人】:恭喜获奖设计师!请各位提名设计师台下就坐。

  【男主持人】:到底哪一位才是"最佳公寓设计大奖"的得主呢,请看大屏幕!

  (播放"最佳公寓设计奖"短片)

  【男主持人】:恭喜来自中国台湾的伊太空间设计事务所,成为本届国际空间设计大奖"艾特奖"最佳公寓设计奖的得主!有请获奖代表上台领奖!

  【女主持人】:评委评语:设计师采用精致的表现手法,打造出一个热情、十足活力的生活空间;在细节的设计以及材料的使用上很用心,让这个空间成为了每天生活的中心,乐享每日午后阳光。

  【男主持人】:再次祝贺获奖设计师!有请我们的颁奖嘉宾李凤亮先生、张倩玉女士为他颁奖!

  【男主持人】:有请两位颁奖嘉宾回座。

  【女主持人】:(采访获奖设计师)我们有请获奖代表来台前发表一下获奖感言,看起来非常时尚的一位设计师。您怎么称呼?您此刻的心情怎么样?……

  九、最佳光环境艺术设计奖提名视频、开、颁奖

  【男主持人】接下来我们要颁发的是"最佳光环境设计提名奖"。通过一段VCR,我们来揭晓五个提名奖项,请看大屏幕!

  (播放"最佳光环境艺术设计提名奖"短片)

  【女主持人】:恭喜以上五位设计师,获得2012年度国际空间设计大奖"艾特奖"最佳光环境艺术设计提名奖的是Bluarch、台湾袁宗南照明设计事务所、日光照明设计顾问有限公司、赵东洲、刘荣禄。有请获奖设计师上台。

  【男主持人】:也同样有请我们的颁奖嘉宾:鲁迅美术学院环境艺术设计系主任马克辛教授、台湾中华装协CNAID理事长、台湾中华科技大学副教授王明川先生上台为他们颁奖。

  【女主持人】:恭喜获奖设计师!请各位提名设计师台下就坐。

  【男主持人】:那么到底谁获得了最终的"最佳光环境艺术设计大奖",请看大屏幕!

  【男主持人】:恭喜来自美国的Bluarch,请上台领奖!

  【女主持人】:评委评语:本案的照明设计与室内空间的设计完美地融合为一体,灯具的设计在光影的处理、材质的对比上与顶部的装饰设计形成了戏剧性的效果。并通过光纤的制造营造出不同的意境。艺术表现、空间氛围营造与技术创意环环相扣,相得益彰。

  【男主持人】:再次祝贺获奖设计师!有请我们的颁奖嘉宾马克辛先生、王明川先生为他颁奖!

  【女主持人】:有请颁奖嘉宾回座。

  【男主持人】:(采访获奖心得)您是第一次来中国吗?对深圳的印象如何?得知获奖后有什么感想?

  【女主持人】:再次恭喜!请回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