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与创新2013 第十届中国家居业发展高峰论坛

icon 2013-12-18 18:15:30
icon 0

摘要: 由广东省家居业联合会、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指导,由广东省家居业联合会、广东省家具商会联合主办的“改革与创新•第十届中国家居行业发展高峰论坛暨2013广东家居业年会”,于12月16日在东莞厚街嘉华大酒店盛大召开。

  新浪家居 陈曦琳 深圳报道

  由广东省家居业联合会、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指导,由广东省家居业联合会、广东省家具商会联合主办的“改革与创新•第十届中国家居行业发展高峰论坛暨2013广东家居业年会”,于12月16日在东莞厚街嘉华大酒店盛大召开。此次业界盛会邀请到来自中国家居行业内外的各位政府领导、知名专家学者、商协会领导,以及中国家居业800余家中国最具实力的工厂代表、100余家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家居卖场代表、300余家中国最优秀的家居经销商、供应商、知名设计机构以及权威媒体和专家学者莅临,共谋行业的改革与创新,探讨行业的发展新思路。

 

改革与创新2013 第十届中国家居业发展高峰论坛
第十届中国家居行业发展高峰论坛现场

 

    论坛开始前,活动主办方领导——广东省家居业联合会会长、广东欧派家居集团董事长,姚良松先生代表主办方率先上台为本次论坛作致开幕词,并预祝论坛成功召开!

 

改革与创新2013 第十届中国家居业发展高峰论坛
广东省家居业联合会会长、广东欧派家居集团董事长姚良松

 

  随后,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会长、月星集团董事长丁佐宏先生代表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上台致词,丁佐宏先生提出,我们应该敞开心怀面对电商模式的挑战,共谋电商线上和线下怎么有机结合的问题,并做出了“家居行业不能跟风, 家居行业需要拓展,家居行业需要找到新的发展模式”的行业展望。

 

改革与创新2013 第十届中国家居业发展高峰论坛
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会长月星集团董事长丁佐宏

改革与创新2013 第十届中国家居业发展高峰论坛
陆磊教授发表主题演讲

 

 

  此次峰会将“改革与创新”确立为本次主题,也是告别2013年眺望2014年的一个行业大趋势,面对过去的这一年的复杂经济环境,国内外的经济市场面临更多挑战的同时,也有更多的机遇并存,然而历经数十年发展,一直受到各界瞩目的家居行业是否应该面对一次深度的行业改革?不光是在变革中求新,因为变革的本身就是在创新!假如变革的轨迹仍然还是回头来时路,改革还有何意义?世界在进步,消费者在进步,消费的观念和方式也在进步,那么作为家居供应的上下游怎么还能按兵不动,是不是该突破自我跟上创新的节奏?2014年,家居行业到底面临着怎样的形势。著名经济专家、中国人民银行金融研究所博士,国务院国有银行改革专题小组办公室成员,联合证券首席经济学家陆磊教授就在此次峰会上为大家解读2014年中国经济的走势及应对策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