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会长、月星集团董事长丁佐宏致辞

icon 2013-12-18 19:59:20
icon 0

  尊敬的各位领导、来宾,女士们、先生们:

  大家好!今天,在这年末岁初、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我们在中国家具之都――东莞厚街隆重集会,举行“改革与创新2014――第十届中国家居业发展高峰论坛”。在此,我谨代表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对论坛的盛大举行表示衷心的祝贺!对各位来宾和朋友们的到来表示最热烈的欢迎!

  本次论坛是在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胜利举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为明年经济工作定调“稳中求进、改革创新”的背景下召开的高级别、大规模家居行业领袖峰会,也是在行业面对国内国际双重复杂经济形势召开的家具、建材等家居行业共同提振信心、合作跨越的商业价值峰会。

  论坛一年一届,但我相信每次参加论坛的人的心情是不一样的。有激动,也有不安;有焦虑,也有坚定。当整个家居行业机遇与挑战并存的时候,我们举行论坛拨云见日的作用就体现出来了。我们就是要在思想的碰撞中、发现新思维和新路径,传承行业的优势管理积淀,大胆用智慧和打拼突破挑战带来的彷徨和迷惑,迎接全新的发展局面!

  无论经济、产业如何变革,有一点是不变的,那就是家具家居产业作为未来中国新型“工业化、信息化、城镇化、农业现代化”等新“四化”最核心的品牌产业、民族产业和幸福产业支撑,将在促进我国经济增长方式转变、优化调整经济结构上发挥更加重要的战略作用,将得到更加健康、持续的发展!

  我们将与大家一起,为中国家居业的健康和繁荣,奋斗,奋斗!

  最后,我衷心的祝愿第十届中国家居业发展高峰论坛取得圆满成功!祝朋友们事业辉煌、合家幸福!谢谢大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