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标家居王舜颖:以创新的思路带动品牌

icon 2014-09-10 15:28:07
icon 0

摘要:帝标目前最主要是想成为中国居家空间色彩的先锋,我们想给消费者的是一个艺术家居的概念,在色彩上引导软体家具的潮流。

  2014年或许会成为家具业的巡礼之年。面对动荡的国内外市场环境、变化的渠道,中国家具企业如何“找回自己”,重新赢得经销商的信心?在本次广东秋季家具展上,新浪家居采访了帝标家居营销总监王舜颖,他会给我们什么答案?

帝标家居王舜颖:以创新的思路带动品牌
受访嘉宾:帝标家居营销总监王舜颖

 【新浪家居】您好,很高兴在展会上采访到您。请问帝标这是第一次参加展会?您觉得和春季展相比有什么不一样?

 【王舜颖】这是帝标参展的第4个年头,一共8次了。这一次东莞展还是不错的,毕竟东莞家具展已经30多届了在中国家具行业已经成为一个风向标。本来我们预想今年秋季展人不会很多,但是在今天看来人还是非常多的,而且今天我们的成果也非常不错。但是春季展肯定是不可取代的,而且广东代表的是家具设计的趋势,潮流的趋势。

 【新浪家居】这次展会我们有哪些新品?

  【王舜颖】这次我们主要有两大系列,一个是鲁艺,以皮沙发为主;还有一个是布克,以布艺沙发为主。这两个系列今年也推出了新的产品,布克从今年开始定义为轻奢主义,轻奢从去年开始已经成为人们消费的一个时尚。鲁艺沙发定义为极致的生活态度,从产品的品质上会追求更加的完美。

  【新浪家居】新品的主要目标消费群体是哪一些?

  【王舜颖】鲁艺偏中年人群一些,家里收入稍高,更喜欢时尚有品质生活的人群。布克偏向于年轻时尚的,收入属于中等的人群,他们更喜欢色彩的时尚感。

 【新浪家居】帝标的品牌定位是怎么样的呢?

  【王舜颖】帝标目前最主要是想成为中国居家空间色彩的先锋,我们想给消费者的是一个艺术家居的概念,在色彩上引导软体家具的潮流。

  【新浪家居】在品牌营销上,帝标有什么样的规划和战略?

 【王舜颖】在品牌营销上,帝标除了在传统媒体上加大投入以外,今年我们在央视上有黄晓明的新广告,现在看来效果不错,我们的品牌知名度也迅速扩大。更重要的是今年我们在互联网的投入上加大了力度,而且采取了很多新的形式。

  由于移动互联网的兴趣,社交媒体的兴起,我们的消费人群生活质量发生了巨大的变化,更多的信息来源于只能手机端。所以今年我们在这一块也投入了很多力量。比如我们和新浪的合作,新浪微博和腾讯微信打通了以后,我们在微博和微信做了大量的推广,下一步我们还和新浪有一个更大的活动。今后帝标在移动互联网上会采取更多新颖的方式来推广我们的品牌,精准的找到我们的消费人群,以此来达到品牌推广的目的。

 【新浪家居】现在移动端的发展是一个趋势,帝标有参加新浪移动端的云购活动。

 【王舜颖】对的,而且是成都第一个参加的家具企业。我们希望利用和新浪的合作走出一条创新的路,也就是说怎么去利用消费者喜欢的社交平台,移动端去掀起一场家具品牌的大浪,利用这种品牌创意去推广品牌,同时达到销量的增长。

 【新浪家居】接下里帝标会有怎样的战略规划?

 【王舜颖】2015年我们会在10月和11月做一个调整,但是整个方向是不会变的。传统媒体上,我们会选择更优质,传播力更强或更具权威性的媒体合作。但是在互联网上我们会扩大合作面,也会更加深入的去合作。更重要的是,我们想在策略和手法上走出一条创新的路,来达到帝标品牌迅速传播和建立的目的。

  【新浪家居】谢谢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