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90新风尚 顾家家居“米檬”亮相32届国际名家具展

icon 2014-09-05 13:25:42
icon 0

摘要:9月3日,具有中国家具风向标之称的第32界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在广东东莞正式揭开帷幕。此次国际名家具展,顾家家居携旗下全线产品参展。作为中国家居行业的领导品牌,顾家家居的每次参展都会给行业带来惊喜,而此次所有参展产品中,旗下全新打造的8...

  9月3日,具有中国家具风向标之称的第32界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在广东东莞正式揭开帷幕。此次国际名家具展,顾家家居携旗下全线产品参展。作为中国家居行业的领导品牌,顾家家居的每次参展都会给行业带来惊喜,而此次所有参展产品中,旗下全新打造的8090新青年专属家居品牌“米檬”成为了整个展会的明星。作为二度亮相专业家具展的新生品牌“米檬”,通过不断创新的产品设计和品牌包装,给行业客户和年轻消费者提供了一个全新的具有鲜明生活色彩的生活方式。

8090新风尚 顾家家居“米檬”亮相32届国际名家具展
顾家家居副总裁刘宏先生向在场来宾介绍米檬品牌理念及产品

  米檬,作为中国家居界的新生代品牌,富有着青春的色彩和个性。米檬的产品设计和理念开发,在传承母品牌顾家家居卓越的设计能力和工艺积累基础上,通过对8090年轻消费群生活方式的研究和大量国际流行元素的汲取创新,创造出品质优良富有个性的家居产品,并形成米檬品牌自己独特的产品开发理念。作为顾家家居最年轻时尚的开发团队,米檬的设计工程师也将自己的生活方式和对生活的美好期待融入到自己的设计工作中,通过产品、工艺的创新,让奋斗的青年轻松拥有。我们希望,通过富有个性、饱含设计感的产品为中国的年轻消费者创造专属的那份温馨、健康与舒适。

8090新风尚 顾家家居“米檬”亮相32届国际名家具展
米檬新品图片

  目前,国内住宅以及家居消费人群,已经从“6070”人群转向“8090”人群。作为新生代顾客群体,“八零九零后”有着完全不同的群体性格和消费行为,他们崇尚自由,喜欢情调,他们的生活方式和居住空间都决定了“传统”的家具与他们需求的相距甚远8090年轻消费群,有着自己独特的个性和生活见解,对家居产品的需求更加随性、更加个性化。正是因为有这么庞大的顾客群体没有人去满足,而他们真正代表了未来市场的主流,基于以上需求和研究,成就了顾家家居推出米檬这个响应新生代消费需求品牌的初衷。

8090新风尚 顾家家居“米檬”亮相32届国际名家具展

  “现代生活,忙碌而紧张,奔波与奋斗是我们年轻人生活的主轴,茫茫人海中,我们每个人就像一颗小小的米粒,渺小却有无限想象,蕴含着无限成长与期待,即使当前一无所有,也不气馁,依然保持一颗纯真,向上进取的积极心态。”这是米檬品牌LOGO的设计源泉,也是米檬这个新生代品牌所一直倡导的对当下中国年轻人的鼓励与关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