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健生:索菲亚上市之后钱花到哪里去了?

icon 2014-09-11 10:32:38
icon 0

摘要:2011年4月12日,定制家具企业索菲亚家居股份有限公司正式登录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板,当时上报营业额约为6亿,利润约为8000万;

  2011年4月12日,定制家具企业索菲亚家居股份有限公司正式登录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板,当时上报营业额约为6亿,利润约为8000万;2013年,其营业额已经达到17.8亿,利润达到2.4亿。这家定制家具企业为何在上市之后取得如此快速的成长?索菲亚总经理柯健生在9月10日给出了答案。

柯健生:索菲亚上市之后钱花到哪里去了?
索菲亚总经理柯健生

 1.购买工厂完成全国工业布局

  首先在廊坊、嘉善、成都,成立了相应的加工中心。今年计划在中部的湖北黄冈再成立一个加工中心,全国东西南北中各有一个加工中心,完成了索菲亚全国工业布局。

  2.信息化建设

  上市之后,索菲亚把整个信息系统全部推倒全部做,做了ERP系统,做了SRM系统,做了CRM,重新开发终端软件。定制,不可能靠人为控制,因为会有非常非常高的出错率,需要信息化的做。举个例子,刚才说了15万件板,每个板件在生产线上的信息量都有100多行。生产上,一天会产生1500多万行的信息量。

 3.产品线延伸

  索菲亚专注做了10年定制衣柜,从2013年开始,这家公司开始扩充其产品线。从定制衣柜到定制卧室系列、书房系列、客厅系列还有厨房。(新浪家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