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美凯龙与佳荣集团“联姻”

icon 2015-05-05 09:59:26
icon 0

摘要:4月29日,红星美凯龙(静海)、佳荣家居建材广场入驻星海国际家居市场合作签约仪式在县会议中心举行,标志着红星美凯龙集团与佳荣集团正式展开合作。县长蔺雪峰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

  (记者李跃军)4月29日,红星美凯龙(静海)、佳荣家居建材广场入驻星海国际家居市场合作签约仪式在县会议中心举行,标志着红星美凯龙集团与佳荣集团正式展开合作。县长蔺雪峰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副县长陈颜忠、马建军和县政府办、县商务委、县招商局、静海镇、天津静海国际商贸物流园负责同志参加。红星美凯龙集团总裁助理仲国与天津佳荣集团、天津恒兴集团负责同志签署合作协议。

  蔺雪峰对红星美凯龙集团与天津佳荣集团深化合作表示祝贺。他说,立足京津冀协同发展,静海确立了打造经济和城市两个升级版的战略规划,大力发展商贸物流等六大产业,吸引了一批大项目好项目到静海投资发展。红星美凯龙集团是家居建材领域的龙头企业,具有丰富的营销经验和品牌优势,与天津佳荣集团开展深度合作,是强强联合,能够实现双方合作共赢。希望双方在合作中互相借鉴成功经验,进一步丰富经营业态,把合作项目打造成研发、生产、销售的完整产业链,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家居消费体验。县有关部门和园区要积极提供支持和帮助,加大服务力度,为红星美凯龙项目在静海做大做强创造良好环境。

  据悉,为了繁荣静海家居市场,提升静海百姓的家居生活品质,佳荣家具建材广场于近日整体迁入星海国际家居广场,正式形成红星美凯龙与佳荣家居的合作。今后,合作各方还将共同打造家居广场二期、精品家纺城、精品灯具城及家居配套物流基地等。同时,还将引入家居C2M等经营模式,实现线上线下全融合,为消费者提供更丰富便捷的家居生活环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