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广州标卓家具现金流终断 宣告破产

icon 2015-05-03 23:53:19
icon 0

摘要:5月3日,业界人士向新浪家居透露,广州标卓家具由于决策失误导致负债累累,目前已经宣告破产重组。

  5月3日,业界人士向新浪家居透露,广州标卓家具由于决策失误导致负债累累,目前已经宣告破产重组。

传广州标卓家具现金流终断 宣告破产标卓杨文杰接受新浪家居专访

  相关人士称,标卓家具董事长杨文杰此次以邮件形式通知员工破产重组信息,并表示公司自2010年开始,因扩大自营专卖店的经营决策失误导致四十多个直营门店一直亏损至今,目前已经资不抵债,只能宣告破产重组。

  以下为相关人士提供的标卓家具董事长杨文杰邮件原文:

传广州标卓家具现金流终断 宣告破产

  各位标卓的同事们早上好!首先非常抱歉地告诉大家,从2010年开始,由于公司的扩大自营专卖店的经营决策失误!公司所发展的四十多个直营门店一直亏损至今!靠不断借债来维持经营,导至公司总部负债太高,已经资不抵债,现金流终断!虽然我一直努力想引入新的投资者,但…公司的负债已经让投资者不敢进入。这两年经济环境的低迷,不景气!而传统制造型企业人力资源成本不断提高,导至普遍实体企业经营都非常困难!投资者都不看好传统制造企业的赢利模式。继续按现有的模式经营下去…很难有实质性的突破!虽然心有不舍!但也不得不下决定!结束经营了二十三年的标卓!标卓的二十三年的发展历程是光荣的!值得自豪的!虽然今天我们要以破产重组的形式结束!但…我坚信!不久的将来,重组后的标卓将会再次创造新的辉煌!最后,非常感谢各位一直对标卓的努力付出!感谢!另外,因为最近我的身心疲惫已经透支到极限!需要马上休息一段时间,调理身体。相关破产重组的工作我己经全权委托何志雄总经理负责!希望大家站好最后一班岗!积极配合何总做好破产清算及相关善后工作!再次感谢大家的一路的风雨相伴!感谢!(文/新浪家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