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阳国安居两周年店庆完美告罄 日定金额破500万

icon 2015-04-29 16:59:18
icon 0

摘要:4月26日,惠阳国安居两周年店庆活动正式上演;当天迎来了海量客流,顾客在国安居未开市前就已在商场外排队等候,更有志者在凌晨1点就已在惠阳国安居商场外等候下定换豪华自行车

  4月26日,惠阳国安居两周年店庆活动正式上演;当天迎来了海量客流,顾客在国安居未开市前就已在商场外排队等候,更有志者在凌晨1点就已在惠阳国安居商场外等候下定换豪华自行车。惠阳国安居当天活动不仅迎来近万人的客流量,还吸引了诸多同行业同仁的观摩!据统计,惠阳国安居当天下定额突破500万,比预计目标超出两倍,下单总量约为5000单!这一成绩打破惠阳国安居开业以来最高记录,再次续写国安居营销奇迹史上新乐章!
    天微亮,顾客早已在商场外广场等候!
    4月26日早上8点整,前来参与店庆的业主早已在商场外广场等候,每个人都用很期待的眼神瞧着商场的大门,手里紧紧揣着店庆卡以及活动折页,时不时问问我们的工作人员:什么时候开门呀?我排这里了,记得等会给我签到!看着这些热情高涨又焦急等待的顾客,惠阳国安居店总和所有工作人员一致商量,在离开市近1个小时的时候,让顾客们提前进入商场签到领取活动细则参与各活动环节!刚把惠阳国安居大门打开,顾客们就直奔专柜开始下定,顿时整个商场上下七层已经遍布密密麻麻的人群!

惠阳国安居两周年店庆完美告罄 日定金额破500万

 2元抢名品,早已挤满人群,巴适的占位领号抢!
    下定换豪礼、特价抢购、下定砸金蛋、下定换抽奖券——顾客好忙!

    店庆当天,惠阳国安居一楼中庭来来往往的顾客将整个一楼中庭拥挤的水泄不通,下定的人来回穿梭在各个活动环节,由于几个活动是同时进行,人太多,顾客基本上以一个家庭为单位的行动,分别参与各个活动环节!现场除了忙碌的顾客,另外商家内还有各种节目表演、厨电现场烹饪,店庆的气氛格外浓烈!惠阳国安居两周年店庆完美告罄 日定金额破500万

 免费抽店庆“888”现金大奖,仅两个名额,好运气就属于她们!
    店庆当天,业主只需凭店庆约惠卡到现场可免费抽“888”元现金大奖,真的是免费抽,不需要下定,不需要买单,抽到就是运气,她们就是惠阳国安居两周年店庆的幸运顾客!

惠阳国安居两周年店庆完美告罄 日定金额破500万

  著名主持人爰静助阵店庆大抽奖,同惠阳国安居店总一起切9层店庆蛋糕!
    4月26日下午15点整爰静早早就来到了惠阳国安居活动现场,当时,她被现场的人气所震撼到,没有想到这么多顾客朋友来参与此次店庆活动,完全处于人气爆棚的状态!当天下午16点30分爰静宣布当天抽奖活动开始之前与惠阳国安居店总谢爱明先生一同切开了惠阳国安居两周年店庆蛋糕,并一一拿给现场顾客分享!直到下午17点整的时间,袁静开始主持店庆大抽奖,现场人气变得更壮观,超大型的一楼中庭满满都是人,为了安全起见,工作人员加强了现场安保措施,使得整个抽奖过程完美的进行!

惠阳国安居两周年店庆完美告罄 日定金额破500万惠阳国安居两周年店庆完美告罄 日定金额破500万

  惠阳国安居两周年店庆在4月26日晚9点整完美结束,本次活动创下了新的历史篇章,也让惠阳国安居名声大振;同时为惠阳区人民留下了更具品质的家居生活!活动结束第二天,不少顾客纷纷打电话咨询惠阳国安居的下次活动将在什么时候,当然在“51”,五一小长假期间,国安居深惠六店携手一线大牌大放“价”,了解详情可直接登录国安居官网!(小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