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信家具·《设计前沿》:【夏全生】实实在在做软装

icon 2015-06-10 16:59:59
icon 0

摘要:对于消费者来说“整体家装”已经不再是陌生的名词了,但是“整体软装”你了解过吗?随着软装的不断推广,关于软装的宣传经常会有一些新鲜的词汇。不过有时候,大家会觉得有些名词很空,没有什么实际的内容。那么到底怎样才算是实实在在做地软装呢?今天的嘉宾...

【夏全生】实实在在做软装【夏全生】实实在在做软装

  “落地软装”让效果图变成现实

  近几年是软装发展的高速期,以往我们卖的是单一的元素,单一的产品,作为一个没有专业学习过的消费者来说,他是很难看懂的。所以我们就想通过一个载体用另外一种语言,一种消费者能听懂的语言去为消费者创造一个带有体验式感觉的场景,让消费者有更多的联想,有一个全方位的新体验。

  很多设计方案可能做出来是非常的精美、完善,但真正落地的时候,有可能会大打折扣,而我们却是从头到尾都是用真实的素材去做,正是因为有这么多真实的产品存在,才让“落地软装”得以实现。

迪信家具·《设计前沿》:【夏全生】实实在在做软装迪信家具·《设计前沿》:【夏全生】实实在在做软装

 “整体软装”打造最佳方案

  其实,软装常常做不出效果,除了缺少“落地软装”这样的方式来支撑之外,还因为软装品类实在太多,非专业人士一般不容易抓住每件产品的精髓来搭配出好看的感觉。所以这时,“整体软装”就有它存在的必要性了。

  以夏全生对整体软装的理解,他认为有两点很重要:

 ①能更好的保证执行效果

  ②通过整体打造,反而可以节省投入的成本

  “整体软装”看似是一整套固定的方案,但是它更多的是在引导使用者对软装的深入认识与灵活运用。作为设计师,夏全生认为需要去引导消费者如何运用软装;而作为企业经营者,夏全生则认为不用强迫所有消费者来喜欢自己的产品风格。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