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居老总解读“国企在传统行业成功的秘诀”

icon 2015-06-10 12:05:14
icon 0

摘要:  甜歌天后卓依婷真身为国安居录制6.22司庆约惠视频,邀您一起见证国安居12周年司庆巅峰盛典12小时,不见不散!

国安居老总解读“国企在传统行业成功的秘诀”

  国安居副总经理:邓剑峰

  【记者】作为深圳市民,我理所当然知道国安居已在深圳落地生根12年,那么邓总您认为这12年对于国安居来说具有什么样的意义?

    【邓总】国安居经过12年的发展,从原来一个3万平方米的单店,发展到现在深惠有6家连锁分店6家装饰公司,营业面积达到22万平方米,年销售额超过25亿元的大型家居建材零售连锁企业,员工1000多人,围绕着国安居就业的大约超过8000多人,随着经济的发展,国安居也正在飞速发展。而2015年,我们将这一年定义为“国安居管理效益年”,其中主要内容:向管理要效益;向营销要效益;向市场要效益;展开来说就是:以公司制度为原则,以工作效率为指导,以学习培训为方法,以经营效益为目标;国安居经历了一个十年,又迎来了12周年司庆,国安居已从一个呱呱落地的婴儿成长为一个活力四射阳光青年;从当初追求速度和规模到现在注重效率和品牌升级!

  【记者】近些年无论市场环境如何风云变化,国安居在营销方面都能屡屡获得新的战绩,创造行业奇迹,您觉得国安居营销力量如此强大,获胜秘籍是什么?
    【邓总】秘籍就称不上!对以往的经验概括一句话就是:执行力决定成败,细节决定成败;成功的经验坚持做,反复做;拿来主义,与时俱进,不断学习不断超越!在一个团队里只有大家明确一个共同的目标,做好细节工作,相互配合,共同协作,才能不断完成目标并超越自己。品牌专柜的力量绝对是不可低估的,将所有品牌专柜的营销力量与我们企业的营销力量相结合,就如同万千条支流一同涌入大海,力量非常强大!在这个行业,比我们优秀的企业很多,所以在这些成功企业身上我们是怀着谦卑的心不断学习,不断结合自身进行改良,吸收和应用!

    【记者】邓总,您觉得国安居在今后的发展中在“服务”方面将会走怎样的路线?或者说会朝什么样的方向发展?

    【邓总】现在企业竞争主要集中在价格上,把价格作为唯一竞争手段。而国安居一直以来注重客户购物的体验及售后服务,我们的服务主要以客户为中心点,倡导“诚实守信,服务至上”给顾客提供优质的装饰家居建材产品选购服务,美化人们的家居生活。对于国安居来说“以人为本,诚信经营”是企业坚持多年的经营理念,在这个基础上创新过不少行业首创服务条例,而多年的经验告诉我们做好服务最终回到二个字:“诚信”,诚实守信才能扶持企业走长远路线,真诚才能得到顾客的信任。信任一个企业,是顾客产生消费的第一要素。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到来,客户对服务和购物体验要求越来越高,我们会不断改进国安居软硬件环境,去适应和引领家居消费的潮流!

  【记者】现在大家都知道,“微时代”已经开启我们新的生活方式,购物消费方式变得更方便快捷,国安居在这个方面有哪些方便快捷方式受益于广大业主朋友?
    【邓总】“微时代”给我们生活传达的是一种快速、信息量大、方便、快捷。目前为止,除了家居建材行业不是完全渗入以外,其他行业已基本上完成自己企业转型,迎合“微时代”!国安居正在不断探索和研究,在企业未来,我们也将实现这一跨度,使顾客能快速收集国安居的产品信息,最大实现“微消费”。而我们目前已经做到了的有:微官网、服务号的开发,可喜的是实现了“微营销”,通过微信服务号平台,与所有国安居粉丝互动,推广活动、领奖品、购活动卡等等!比如6月22日就要上演的国安居12周年司庆盛惠,我们就在国安居微信服务号上粉丝互动可领取惊喜,甚至通过微支付来实现购买司庆价值2000元的通惠卡,很受国安居微粉的欢迎,每天回复量在1000左右,这是一个新的突破。未来我们将营销方式与微信平台得到完整结合,让国安居微粉更便捷选购优惠有品质的产品!

  【记者】6月22日是国安居12周年司庆,为此,国安居花巨资来打造一场这样的司庆盛惠,并且有甜歌天后卓依婷的亲临助阵,可以说力度空前,您能否提前透漏一下活动的精彩细节?
    【邓总】精彩还是留到最后!不过可以跟大家简单分享三个精彩内容:首先:70后和80后的朋友都非常熟悉和喜爱的贺岁公主来了——甜歌天后卓依婷6月22日将亲临国安居,大家可以一饱眼福和耳福;第二:有史以来将冠名品牌的大牌产品打造最低价,限量,得提前上国安居官网攻略;第三,行业内首个营销活动创办两次轮番抽奖,还捧出全屋家电作为6月22日最大奖项!相信这三个内容足以成为6月22日非来国安居不可的理由!6月22日,我们诚邀全市百姓来国安居与卓依婷一起乐享12周年司庆颠覆盛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