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居重“金”诚聘十大楼盘价格服务监督员

icon 2015-05-21 15:39:01
icon 0

摘要:此次恰逢国安居12周年司庆之际,国安居投入大量财力、人力、物力打造一场史无前例的回馈盛宴,本着“更贴心的服务”“更实在的优惠”原则,国安居重金聘请价格服务监督员,特邀深圳各大楼盘业主代表一起见证。

国安居重“金”诚聘十大楼盘价格服务监督员

  【活动说明】

  国安居家居建材连锁商场是中国航天科技集团的成员企业,始终本着“以人为本,诚信经营”的服务原则,为顾客打造最舒适的购物环境,提供:品质、价格、服务三者兼优的家居建材产品,从“先行赔付”到“国安居负全责”,从“绿色环保”到“送货安装零延迟”、“从15天内换货退货”到“7日内比价退差”等经营理念,真正将消费者放在了首要的位置,让消费者家居购物实现了零风险。

  此次恰逢国安居12周年司庆之际,国安居投入大量财力、人力、物力打造一场史无前例的回馈盛宴,本着“更贴心的服务”“更实在的优惠”原则,国安居重金聘请价格服务监督员,特邀深圳各大楼盘业主代表一起见证。

 【征集时间】

  2015年5月20日——2015年5月25日18:00

  【征集对象】

  新世界四季御园、海心汇福园、保利上城二期、承翰陶源、颐安都会中央、幸福城润园、金亨利首府、华润城、华盛盛会、中熙香槟山

 【报名方法及活动规则】

  1、关注“国安居”官方微信,在下方的对话框回复关键字“价格服务监督员”。

  2、应聘者要求提供相对应楼盘购房合同或购房收据及本人身份证,拍照发送至国安居公众微信验证。

  3、应聘者要求提供应聘监督员自我推荐一份(50-100字),发送至国安居公众微信。

  4、请提供真实有效资料,否则不具备参选资格。报名截止后,国安居将从报名业主中评选出10位价格服务监督员。5.30签署聘用协议,颁发聘书及聘金(1000元/人)。

  5、评选结果将于5月26日下午16:00在国安居微信平台及官方网站公布。

  一、任职要求:

  1.年龄50岁以下,男女不限!

  2.对家居建材行业服务及产品价格有一定了解,有家庭装修经验。

  3.责任心强,沟通交流顺畅。

国安居重“金”诚聘十大楼盘价格服务监督员

(扫一扫或关注微信号:guoanju2003)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