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居四店联动五一劲销再创新高

icon 2015-05-07 16:11:32
icon 0

摘要:国安居家居建材连锁商场率旗下深圳区八卦岭店、宝安店、龙岗店、民治店四大商场联动“五一钜惠”,为深圳市民联手奉上了无可比拟的家居建材盛典,再次续写“买家居建材就上国安居”的业界传奇。

  随着五一小长假的结束,战火弥漫的深圳家居建材消费市场也将告一段落。国安居家居建材连锁商场率旗下深圳区八卦岭店、宝安店、龙岗店、民治店四大商场联动“五一钜惠”,为深圳市民联手奉上了无可比拟的家居建材盛典,再次续写“买家居建材就上国安居”的业界传奇。据悉,此次51活动期间,国安居各大商场人潮拥动,累计接待顾客近二十万人次,总下定金额高达6千万,再创历史新高,成为继3·15之后又一次惠及范围广、活动力度大、参与品牌最多的一次家居建材饕餮盛宴。

  火爆的现场

  小长假期间,国安居旗下各商场亮点频现,高潮迭起。深圳区四大商场内,排队交款的人络绎不绝,长达千余人的队伍冲的就是国安居实实在在的促销力度。不做概念,不玩噱头,真真切切让利于民。活动期间万件家居名品更是让顾客大呼过瘾,物美价廉的家居建材商品搭配优质的全程服务,国安居不火都难。

国安居四店联动五一劲销再创新高

  下定砸金蛋换家居豪礼引下单潮

  在国安居“51”活动最后一天,当天下定“砸金蛋百分百中奖”环节赢得顾客的喜爱,很多顾客早早就在商场专柜内下单整理出一堆的销售定单直奔参与“砸金蛋”现场,有的顾客在得知还不能满足“砸金蛋”的条件时,立刻再去选购自己想要的商品下单后再来参与活动!当天,国安居深圳四店平均每店砸金蛋数量就有1000个以上,然而参与的条件是每单下定实付金额满2000元以上才能参与“砸金蛋”一次。

  活动期间,国安居推出“下定不同品牌”的2个以上定单可以换高级套锅和夏季空调被活动,促使顾客为获得这些使用价值高又免费的家居礼品,当天大部分顾客将全屋的装修材料全部在国安居一天下单完,更有顾客表示:今天在国安居所有买的装修材料都很实惠,无论是产品质量还是价格优势都非常符合我内心的评估范畴,另外还可以获得这么多家居礼品,“51”来国安居买建材,很划算很省心很方便!

国安居四店联动五一劲销再创新高

  抽奖大战  激起全城集结

  5月3日是国安居“51”活动最后一天,当天下午17点整,各店商场开始进行家电抽奖活动!当天鸟瞰整个深圳市,市民朋友们都持着国安居的抽奖券从深圳各区赶往国安居深圳四店,人流不断涌入各大商场,商场外的停车场顿时满位,诸多的工作人员只能临时借用周围商场的停车场!当天,各大商场的奖品都全部抽出,有的业主还流连忘返的回顾商场内的各活动环节,依依不舍的离开,走时,还不断询问国安居下一场活动在什么时候能举办,工作人员提醒所有的顾客朋友:可以随时关注国安居官网,时刻了解最新活动动态!(小夏)

国安居四店联动五一劲销再创新高

国安居四店联动五一劲销再创新高

国安居四店联动五一劲销再创新高

国安居四店联动五一劲销再创新高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