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白云住进家,这种感觉你们Get下

icon 2015-05-05 15:32:01
icon 0

摘要:蓝天白云是一个和谐的典范,蓝天深情依依拥抱着白云,白云爱意绵绵亲吻着蓝天!那么,把蓝天白云的已经搬进你的家里,是什么样的情景。今天小编要给大家介绍的就是这款蓝天白云沙发德胜布兰卡S688。

  天空是这个世界最美丽的地方。蓝天白云是每一个人最简单的渴望。蓝天是蓝盈盈的一泓净水,空明澄澈,可以再忧烦苦闷的时候,荡涤我们的灵魂。白云是一种洁白、纯洁和洒脱的象征,是真正的自由天使,淡泊宁静里成为我们心田美丽的图腾。

  蓝天白云是一个和谐的典范,蓝天深情依依拥抱着白云,白云爱意绵绵亲吻着蓝天!那么,把蓝天白云的已经搬进你的家里,是什么样的情景。今天小编要给大家介绍的就是这款蓝天白云沙发德胜布兰卡S688。

蓝天白云住进家,这种感觉你们Get下

  【评测产品信息】德胜布兰卡布艺沙发S900

  【评测时间】2015年4月21日

  【评测地点】深圳市欧洲城德胜布兰卡店

  【评测编辑】新浪家居 杨程

 【产品特色及优点】德胜布兰卡布艺沙发S688清新自然,线条流畅,给人焕然一新的感觉。面料全部采用蓝色鹿皮绒,比喻着蓝天,白云一样的腰枕手感光滑,柔软,更好的显示了沙发的时尚,饱满的造型。靠背高低错落的设计勾划出整个天空,有三个档位可调,打破传统,兼具美观与实用。


上一页123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