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雕设计精英荣冠2014年度设计人物大奖

icon 2015-05-07 12:08:14
icon 0

摘要: 为推动中国文化创意和设计服务产业向前发展,总结和分享行业发展成果,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发起了一场中国装饰设计年度人物评选推介暨中国建筑装饰行业设计领域推荐品牌推介活动。

  为推动中国文化创意和设计服务产业向前发展,总结和分享行业发展成果,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发起了一场中国装饰设计年度人物评选推介暨中国建筑装饰行业设计领域推荐品牌推介活动。近日,活动圆满落下帷幕,名雕装饰设计精英在此次活动中大放异彩,名雕装饰股份有限公司胡建平、兰昊等众位设计精英不负众望,凭借卓越的设计品质、极高的客户口碑以及多年来对设计事业作出的贡献,在众多设计精英中脱颖而出,分别荣获“2014年度设计新锐奖”、“2014年度杰出设计师”等多项殊荣。

名雕设计精英荣冠2014年度设计人物大奖

  此次活动实行全民评选与专家评审相结合的方式,不但考察设计师的设计水平、创新力,也检验其设计作品在消费者心目中的地位,全面评价了设计师的综合实力以及客户口碑,极具权威性。同时,活动全过程通过网易网络平台全面在线展示,真正实现了全过程、全透明的评选,保证评选的公平、公正,吸引了众多行业内顶尖设计师参与,经过激烈的全民投票、专家评分等环节,各大奖项花落谁家最终揭晓,获奖者均为行业的佼佼者,实力笑傲群雄。

名雕设计精英荣冠2014年度设计人物大奖

  设计作为装修的首要环节,名雕装饰一直以来都十分注重设计的创新与变革,围绕客户需求,紧跟时代潮流,以高水准的设计作品为客户开启一体化服务之旅,得到业内外众多人士的广泛赞誉。此次获奖既是对名雕装饰设计实力的认可,也是对名雕持续发展进步的激励。今后,名雕将再接再厉,创作出更多优秀的设计作品,为广大客户提供更高品质、更环保、更智能的一体化家居装饰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