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歌天后卓依婷亲临6.22国安居12周年庆

icon 2015-05-25 15:44:54
icon 0

摘要:如今迎来国安居12周年公司司庆,借此机会,国安居800家一线大牌特邀甜歌天后卓依婷于6月22日空降国安居亲临助阵最强司庆!

  12年,风雨与共;12年,甘苦同行;12年,几千星辰如一日;国安居与众多品牌商家一起走过12年,齐心奋斗,共谋发展。如今迎来国安居12周年公司司庆,借此机会,国安居800家一线大牌特邀甜歌天后卓依婷于6月22日空降国安居亲临助阵最强司庆!

甜歌天后卓依婷亲临6.22国安居12周年庆

  甜歌天后卓依婷简介:

  卓依婷,1981年10月2日出生于台湾新北市新庄区,自幼聪明好学,3岁拜师学歌,5岁开始登台表演,因听众年龄层次跨越度之广,被命名为大众型歌手。她以唱台湾歌曲出名,对于台湾流行歌的伴唱带,翻唱过600首以上的国语与台语歌。1995年在闽南语连续剧演出,并成为当时的童星演员。随后开始走进大陆,靠翻唱当时在台湾流行的口水歌打开知名度,专辑都在大陆及东南亚等地发行。2002年宣布复出,2008年12月8日,发行原创贺岁专辑《好春天》,并在广东举办签售会 。2011年4月同名全新专辑《卓依婷》正式发行。2014年12月22日发行原创专辑《亲爱的你》。2015年1月19日卓依婷携新专辑抵京,首次澄清多年前去世传言。出道近30年的卓依婷宣布正在筹备30周年全球巡演。

  本次国安居12周年司庆能得到著名甜歌天后卓依婷亲临现场助阵,共同庆贺国安居12周年司庆,倾力主持司庆当天抽奖活动,让本次活动增添一层额外惊喜。卓依婷作为全民甜歌王后,全国超高关注度、超高人气,必定在6.22国安居12周年司庆上为深圳业主带来更多更真实的优惠。

甜歌天后卓依婷亲临6.22国安居12周年庆

  “心”级服务为司庆购建材保驾护航

  在司庆盛典开始之前,国安居工作人员整合消费者的需求和期望,特设店庆五“心”级服务,为司庆当天的消费者保驾护航。五“心”分别是:安心、放心、省心、舒心、贴心。12周年司庆上国安居云集了国内外一线知名品牌厂家名品,打造质地最硬价格最低的热销品,让所有消费者安心采购家装材料!国安居航天国企,是深圳家居建材首席品牌”,“360度”标准化服务系统,让消费者更放心!一站式购物模式,品质与服务售后问题由国安居全程负责,让进店的消费者更省心!售后服务、消费投诉开展绿色通道,司庆当天现场设立服务、价格监督台,让消费者在司庆盛典上更舒心的采购装修建材!考虑到部分顾客交通是否便利等问题,根据情况当天将设专车接送顾客,将贴心送至每个顾客的家中!

 超大牌阵容  放血支持国安居12周年盛典 

  国安居近千家一线品牌与国安居联合郑重承诺:放血支持国安居12周年盛典,确保全年无敌!团结一致,重磅回馈业主,将实惠做到极致,共享国安居12年司庆大狂欢!

  国安12周年司庆——准备创造新的抢购传奇!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