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邦家私将携手黄菡走进内蒙赤峰解读幸福秘笈

icon 2015-05-21 15:44:49
icon 0

摘要:6月14日,联邦家私将携手著名心理学博士、《非诚勿扰》栏目嘉宾主持黄菡老师走进内蒙赤峰,开展家庭关怀主题系列讲座,解读家庭幸福秘笈。

  6月14日,联邦家私将携手著名心理学博士、《非诚勿扰》栏目嘉宾主持黄菡老师走进内蒙赤峰,开展家庭关怀主题系列讲座,解读家庭幸福秘笈。

联邦家私将携手黄菡走进内蒙赤峰解读幸福秘笈

  据悉,黄菡老师自2014年就与联邦家私携手开展《与幸福同行》系列讲座,一起走过了杭州、安庆、南宁等数十个城市,黄菡老师的每一次出场,都那么谈吐优雅、知性睿智,倾情为顾客传授如何轻松驾驭家庭、亲子教育、婚姻爱情生活等各方面的经验,为顾客带来幸福家居的奥秘,受到了当地顾客的广泛欢迎。

联邦家私将携手黄菡走进内蒙赤峰解读幸福秘笈黄菡老师在讲座中与顾客热情互动

联邦家私将携手黄菡走进内蒙赤峰解读幸福秘笈黄菡老师切身体验联邦的实木家具,并表示坐感舒适,非常喜欢。

联邦家私将携手黄菡走进内蒙赤峰解读幸福秘笈黄菡老师与联邦家居工作人员亲密合影

  正如黄菡在《非诚勿扰》里所说成人之美是一件很美好的事。那么同样,助人家庭幸福也是一件很快乐的事情。30年来,联邦家私始终致力于为顾客打造幸福家居生活,把关怀用户家居生活的方方面面作为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秉持提供高品质家具及好享受的周到细致服务理念以及为用户带来完美的居家幸福体验,由此发起并开展了家庭关怀推广综合性项目“联邦家私高素质生活大讲堂”,从家庭关怀、家居风水、家居美学三个层面开设公开课程,为国人的人际关系处理、家庭人员幸福相处、亲子情商教育、家居陈列配搭、家居风水、家居美学布置等方面进行传播互动,用国学文化来促进和谐的家庭,营造高素质的家居生活。

  继4月19日联邦高素质生活大讲堂丨张怡筠《亲子情商教育》讲座圆满举行后,联邦高素质生活大讲堂丨家庭关怀之《为爱加油 幸福如初》讲座也即将温情开启。讲座安排如下:6月14日,内蒙古赤峰站;6月22日,四川泸州站;6月28日,新疆乌鲁木齐站。详情咨询您身边的联邦品牌店,或登录http://www.landbond.com/gb/2015-4-19/了解详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