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雕荣获“2014深港优秀设计装饰企业”大奖

icon 2015-05-21 15:42:57
icon 0

摘要:为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专业设计评选组织,促进中国家装设计产业的健康蓬勃发展, 5月16日,由深圳市陈设艺术协会、南方都市报等多家机构联合主办的首届深港室内设计精英邀请赛颁奖典礼在深圳世外桃源创意园盛大举行,深圳市名雕装饰从众多知名家装企业中...

  为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专业设计评选组织,促进中国家装设计产业的健康蓬勃发展, 5月16日,由深圳市陈设艺术协会、南方都市报等多家机构联合主办的首届深港室内设计精英邀请赛颁奖典礼在深圳世外桃源创意园盛大举行,深圳市名雕装饰从众多知名家装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2014深港优秀设计(装饰)企业”称号。

名雕荣获“2014深港优秀设计装饰企业”大奖

名雕荣获“2014深港优秀设计装饰企业”大奖

  作为全球知名的“设计之都”深圳与其一衣带水的“创意沃土”香港,向来是亚太室内设计的风向标,此次颁奖典礼邀请了室内设计界众多知名设计师及精英学者出席,从设计水平、民意选评、企业综合实力等方面进行推介交流,南方都市报、搜房网等多家知名媒体全程报道。名雕装饰作为华南装饰界的领军企业,紧跟互联网家装发展潮流,持续推进家装一体化进程,不断优化整合主材、辅材、家私等平台资源,让客户尊享到领先于行业的质量标准及施工工艺。同时名雕装饰不断改革创新,率先将数字化管理引入现代企业管理体系,全面推行现代化工程智能现场管理系统,促进家装产业科技化发展,凭借行业领先的强大综合实力获此殊荣乃实至名归。

名雕荣获“2014深港优秀设计装饰企业”大奖

  当“设计之都”链接了“创意沃土”,当具有东方特色的中国设计遇上了深具国际思维的香港风格,是挑战,更是机遇,是碰撞,更是融合,通过借助“深港设计”这样的交流平台,搭上设计“百花齐放”的时代列车,名雕装饰也将持续优化设计、保障施工质量,并充分利用互联网平台的强大资源与现代科技的高度便捷,将互联网科技与传统家装不断融合、创新。与此同时,名雕装饰还将不断引进、研发新型工艺材料,强化施工管理,带给业主更加完善的一体化家装体验,引领家装产业链数字化发展潮流,为家装行业的可持续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