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万全将建国际家居直销中心

icon 2015-07-07 09:58:13
icon 0

摘要:目前,温州家具行业拥有中国家具界一流的设计大师,在设计、工艺、制造等方面都在全国家具业独占鳌头。

  (文/温州日报瓯网)

  近日,温州家具业拟投资10亿元,在平阳万全镇建一座以温州家具产业为依托、品牌直销为概念,集家居设计、家居销售、观光购物于一体的中国(国际)温州尚品家居直销中心(综合体)。日前温州尚品家居直销中心已经进入规划设计阶段。

温州万全将建国际家居直销中心

  (图片来源于网络)

  目前,温州家具行业拥有中国家具界一流的设计大师,在设计、工艺、制造等方面都在全国家具业独占鳌头。据悉,该项目以企业(或自然人)为投资主体,由商会 牵头合作组建股份制投资管理公司,实行统一规划、建设和管理。项目拟投资约10亿元,建筑面积约20万平方米。其中,入驻企业的旗舰店建设用地80亩,展 馆建设用地60亩,配建连体门店式板材涂装、五金配件及相关家居产品卖场建设用地60亩。

  项目建成后,将成为集家居设计、家居销售、企业旗舰店(O2O体验馆)、观光购物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温州时尚家居展示平台。届时,将引进60家家具企业开 设全球直销中心,引进100家原辅材料供应商及上下游产业链商家和大型奥特莱斯卖场。正常运营后,年总贸易额预计不低于60亿元,年利税超过5亿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