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选最喜欢的风格,把家变成图片上那样

icon 2015-07-24 09:33:00
icon 0

摘要:装修前一定要先确定风格,然后大量找图,图片按照厨房、客厅、餐厅、卧室、书房进行分类,每个类别都选出自己最喜欢的几张,然后把家变成图片上一样。

  装修前一定要先确定风格,然后大量找图。一定要看国外的原片,因为最终还是要根据自己户型的情况重新设计,国内的那些已经是经过一次调整,你再根据他们的调整,就只会越走越远啦~

  图片按照厨房、客厅、餐厅、卧室、书房进行分类,每个类别都选出自己最喜欢的几张,只要几张就好了噢,因为太多反而会纠结,让自己混乱了。图片分类是一直细化到门的款式、吊顶的款式、灯的款式等等,在装修过程中时时刻刻比对。

挑选最喜欢的风格,把家变成图片上那样风格确定

  设计前一定要明确自己最不能妥协的是什么,因为空间毕竟有限,不一定全部可以满足。但是大空间,大餐桌必须有。

挑选最喜欢的风格,把家变成图片上那样大餐桌

挑选最喜欢的风格,把家变成图片上那样客厅

挑选最喜欢的风格,把家变成图片上那样橱柜

  家具基本算是一个家的灵魂了,找到了中意的家具,确定装修风格。而且先确定家具对后面的细节设计都有很大帮助,整体的布局、色调、设置插座的安排都要容易很多。

  除了家具,最好把家电也确定好,不需要先买家电,只是先知道尺寸。这里茶几背面是有挖孔的,用来装插座。

挑选最喜欢的风格,把家变成图片上那样确定家电尺寸

  Copy 是最好的方法,不要听一些所谓的“设计师”意见,就按照图片上的样子去设计,尤其是大块的色调。

挑选最喜欢的风格,把家变成图片上那样色调统一

  适当浪费一些空间,可以大大提升整体感觉,比如加宽过道,空间会通透很多。

挑选最喜欢的风格,把家变成图片上那样加宽过道

  储物最好可以集中,有条件的直接留一间房储物,没条件的也尽量做一整面顶天立地的柜子放杂物,日后空间真的会整洁很多!

挑选最喜欢的风格,把家变成图片上那样柜子

  插座不嫌多,尤其是厨房,假设一下你会在哪个位置摆什么小家电。

挑选最喜欢的风格,把家变成图片上那样小家电

  配软装,也是按照图片上的样子去选,没有一模一样的就找尽量相似的。

挑选最喜欢的风格,把家变成图片上那样

  总而言之,最大程度的还原你喜欢的那张图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