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这些企业在深圳国际家居饰品展出尽风头?

icon 2015-07-30 16:18:25
icon 0

摘要:7月27日,第5届深圳国际家居饰品展,迎来了金汐奖饰品展橱窗设计的评选活动。金汐奖是一个能激发创新、奖励创新、传播创新的荣誉高地。

  7月27日,第5届深圳国际家居饰品展,迎来了金汐奖饰品展橱窗设计的评选活动。金汐奖是一个能激发创新、奖励创新、传播创新的荣誉高地。不仅是深圳国际家具展从展览平台进化为潮流平台的助推剂,也是家居设计界的巅峰荣誉象征。 

  此次评选活动,展会主办方邀请到了业内知名设计师作为本届金汐奖的专业评委,对参评橱窗的主要设计、创意陈设灯光应用、品牌文化演绎及陈列情景化等进行客观评价。评选共设置15个奖项,分别为美式风格主题金银铜奖、欧式风格主题金银铜奖、中式风格主题金银铜奖、现代时尚主题金银铜奖、设计风范奖、最佳创意奖和十佳人气奖等,其中十佳人气奖将届时由大众评委投票选出。

为什么这些企业在深圳国际家居饰品展出尽风头?金汐奖

  饰品展期间,新浪家居对部分获奖企业进行的采访。

 深圳市凤凰美居饰品有限公司:欧式风格主题金奖。

为什么这些企业在深圳国际家居饰品展出尽风头?凤凰美居总经理李航

  新浪家居:首先恭喜凤凰美居获奖,李总,能先给我们简单介绍一下凤凰美居吗?

  凤凰美居总经理李航:我们凤凰美居是集开发、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精品家居饰品品牌。家具主要做彩绘家私,主打仿古设计。我们有国际的知名设计师,且借助国内的一些知名软装机构做推广。

  新浪家居:凤凰美居的企业文化及倡导的家居生活理念是什么呢?

  李航:艺术生活、奢华有度是我们坚持的方向。凤凰美居致力于将人文风景的凝练和自然的神域融入到社会,希望美居饰品能装点我们的生活与心情,把美带给千家万户。

为什么这些企业在深圳国际家居饰品展出尽风头? 凤凰美居展品

  新浪家居:请问美居是以什么样的魅力折服了评委,获得了欧式风格主题的金奖呢?

  李航:之所以在欧式风格上获得金奖是因为我们的设计文化更多的来源于欧洲,包括我们一些东方文化的元素也是通过欧洲人的设计体现出来的,我们每一件艺术品都彰显欧式古典的非凡气质。在欧洲的上流社会的人用我们的家居饰品比较多,在欧美市场更受欢迎。这次我们金汐奖的橱窗设计是由高级室内设计师蔡进盛打造,蔡先生是江西省设计界的领军人物,我个人十分尊敬他。

  新浪家居:那要在怎样的中国家庭里才能展现凤凰美居的饰品呢?

  李航:是这样,现在我们中国人也开始富有了,都想走出去看看,到国外到处去旅游。比如到国外发现在卢浮宫或英国某个地方看到了这样的东西,接收了,知识面广了,追求的东西有变化了,当然也得有一定的经济基础,相对比较富有,且对生活品质有追求的人。而且他的生活品味得比较高,不是“土豪”级的。

  深圳市炎睿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设计风尚奖。

  深圳原创家具品牌“庐·春天里” 由深圳市炎睿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打造。以下是新浪家居对“庐·春天里”品牌创始人孙磊女士的专访。

为什么这些企业在深圳国际家居饰品展出尽风头?庐·春天里品牌创始人孙磊

  新浪家居:孙女士,您好,您是“庐·春天里”品牌的创始人,那能先给我们简单介绍一下“庐·春天里”这个品牌吗?

  孙磊:OK,首先我们的企业前身是一个有十几年出口贸易经验的工厂,有非常丰富的产品线,充分的整体空间整合能力, 我们专注于私人订制与空间整合,拥有种类繁多的整体软装家具及饰品,在国外也有多年的空间整合经验。

  新浪家居:恭喜春天里获得设计风尚奖,您认为春天里的设计在哪里体现了风尚呢?

  孙磊:之所以获得设计风尚奖,我想是因为我们整个空间给人带来的是一种出乎意料的家居风格。你看身后我们的这个展馆,并没有用到非常奢华的材料,使用的是最普通的,生活中的点点滴滴能把控到的一些材料,比如挂墙上的这几幅作品,是取材于生活废弃的垃圾,旧木材、铁皮啊我们就用这样最普通、最廉价的原材料创造,用最艺术的表达方式展现,用它们来装点我们的生活,这也是延续了我们对生活的理解。我希望在这个空间里面告诉我们所有的消费者艺术存在于我们生活中的点点滴滴,每一个人都可以成为生活中的装扮者。

为什么这些企业在深圳国际家居饰品展出尽风头? 庐·春天里展品

  新浪家居:那您认为会喜欢上春天里设计风格的人群大概是怎样的?

  孙磊:我觉得我们的受众人群相对会比较广泛,我们最初的原理创作理念是追寻原始与自然的艺术表达方式,但是在我们的主题展馆里面还有更多体现精致生活理念的展品,所以无论是粗犷的表达还是清新精致的态度我们都能够掌控,相信我们会受到越来越多的消费者的欢迎。

  此外,深圳市美联饰界家饰有限公司喜获现代时尚主题铜奖,评委对其评价为:手法简练,重点突出,有一定的视觉美感传达。

为什么这些企业在深圳国际家居饰品展出尽风头?美联饰界代表

  深圳市卡迪娅家居饰品有限公司则以设计风格表达有一定精结,色彩协调而温馨的评价荣获美式风格主题铜奖。

为什么这些企业在深圳国际家居饰品展出尽风头?卡迪娅家居饰品代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