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行业大动荡 72天10位高管离职

icon 2015-08-05 10:41:16
icon 0

摘要:2天,10位高管离职,家居行业的离职之风似乎吹得过于凶猛,业内人士分析,行业不景气、竞争过于激烈是造成这种现象的主要原因。

  4、好莱客 苏艳秀

  离职时间:7月24日

  职位:好莱客公司采购副总经理

  7月24日,好莱客称其采购副总苏艳秀因个人原因请求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苏艳秀辞职后,将不在公司担任其他任何职务。但作为公司的发起人之一,其股份未发生变动。

  5、晚安家居 谢志

家居行业大动荡 72天10位高管离职

  晚安家居副总裁谢志

  离职时间:7月7日前后

  职位:晚安家居副总裁

  业绩:2008年谢志进入晚安家居,6年内晋升为集团副总经理,成为公司最年轻的高管之一,创造晚安最快晋升记录。

  去年,谢志顺利完成晚安家居整合,加速渠道拓展,仅用一年的时间,带领“晚安营销铁军”在全国新增102800平方米的终端卖场,让企业实现了过亿的增长,而且利润实现同期30%的增长。此外,在其就职7年期间,谢志带领晚安营销创造了销售增长5倍的业绩。

 6、喜临门 陈建

家居行业大动荡 72天10位高管离职

  喜临门副总裁陈建

  离职时间:7月1日

  职位:喜临门家居股份有限公司营销副总裁

  业绩:7月1日,部分喜临门高层收到内部通知:“经公司研究决定,副总裁陈建先生不再主管公司大国内业务部工作。公司大国内业务部工作由董事长陈阿裕先生主管。

  陈建曾表示,喜盈门做电子商务有着得天独厚的条件,将其做大之后,下一步会考虑去发展O2O。同时陈建计划2015年喜盈门电子商务增长达100%,整个公司的业务也会将有近50%的增长,电子商务的贡献率将越来越大,15年有可能要提高30%。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