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在这住上一晚,再多的忧虑都将释然

icon 2016-01-06 16:53:14
icon 0

摘要:如果你想寻找一个藏匿在山林中同时又能提供奢华体验的度假酒店,可能巴西的 Botanique Hotel 会是个很不错的选择。它位于巴西东南部的曼蒂凯拉山脉(Mantiqueira Mountains)中,圣保罗市两小时车程开外的森林里,三个...

  如果你想寻找一个藏匿在山林中同时又能提供奢华体验的度假酒店,可能巴西的 Botanique Hotel 会是个很不错的选择。它位于巴西东南部的曼蒂凯拉山脉(Mantiqueira Mountains)中,圣保罗市两小时车程开外的森林里,三个河谷在此交界,地势很高,林木葱葱郁郁。

  由于深处山间、远离城市,这里本来就环境优美,气候舒适。而酒店开阔的环境和布局也意在帮助顾客真正放松身心,享受这份平静。整个公共区域面积超过 7000 平方米,主建筑和11 栋风格统一的独立小别墅连成一片,每栋别墅都有一块绿地做私人花园。尽管如此,这里总共也只有 17 间客房而已。

  Botanique 酒店其实是个温泉疗养酒店。从帮助人休息放松的功能性设施,图书馆、游泳池、健身房,到专业桑拿房、疗养室、游泳池和温泉浴场,都一一配备齐全了。

能在这住上一晚,再多的忧虑都将释然隐秘山林

能在这住上一晚,再多的忧虑都将释然夜幕降临时

能在这住上一晚,再多的忧虑都将释然日间景色

能在这住上一晚,再多的忧虑都将释然睡在这中客房也是醉了

  为酒店操刀设计的是巴西圣保罗的建筑事务所 Candida Tabet Arquiteture。从整体设计来看,这个小型建筑群强调的还是建筑和自然的和谐融合。

  主建筑和多数小型别墅都采用了相似的结构和材料(木材、玻璃、岩石、钢)。天花板很高,空间十分宽敞。每栋楼采用至少两面玻璃墙,通透的玻璃墙引入充足光线,亦模糊了室内外的界限,令居住者拥有最大的视野来欣赏森林风景。而如果从户外望去,酒店建筑仿佛有了一个绿色的天然背景板。

能在这住上一晚,再多的忧虑都将释然绝佳视野

能在这住上一晚,再多的忧虑都将释然阳台

能在这住上一晚,再多的忧虑都将释然酒店内

  室内使用许多木元素,房梁、天花板和墙面,包括许多家具都是木材制成的。但它们不是清新的浅色木,而跟周围树木的颜色更加吻合,而且未多加打磨,看着有经过风雨洗刷的痕迹。据说,这些木材很多都是酒店业主花了许多年自己收集和回收而来的。地面、门和建筑结构中使用了超过 250 立方米的旧木块,业主希望能给这些漂亮的木头以新生。另外,设计师还用凹凸不平的大块石砖砌墙,让石墙和这些木材一起,共同营造出大气、野性的感觉。

能在这住上一晚,再多的忧虑都将释然有野性

能在这住上一晚,再多的忧虑都将释然客房

能在这住上一晚,再多的忧虑都将释然

  酒店的地址是 Rua Elídio Gonçalves da Silva, 4000, Bairro dos Mellos - Campos do Jordão, SP。你可以点击这里进行预订。目前 1 月 3 号之前已无房,1 月 3 号当天晚上价格从 1780巴西雷亚尔(约合人民币 2987 元)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