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ily梦百合带你进入真正的零压睡眠

icon 2016-01-15 16:12:01
icon 0

摘要:社会环境使得我们的压力倍增,而一款零压床垫,是让我们逃脱束缚,解放身心的最佳方式。Mlily梦百合非温感记忆绵床垫,从舒适性、持久性、稳定性三点着手,让你的人生真正零压!

  都说电视剧来源于生活,从前几年大热的《蜗居》、《裸婚时代》到之后的《虎妈猫爸》、《北上广不相信眼泪》等,无一不展现着时下各色人群所面临的不同压力:住房、情感、教育乃至更多。

Mlily梦百合带你进入真正的零压睡眠

  压力对于每个人而言都是公平的,它不会因为你的身份地位和银行卡上的数字就“手下留情”,正所谓:小人物有小心酸,大人物有大包袱。正因为压力无所不在,所以这两年“零压人生”才被喊得越来越响。那么,究竟如何才能让这4个字不再只是纸上谈兵,真正将其落实到实处呢?今天小编要教给大家的就是:通过零压睡眠拯救重压人生。

  压力作用于人体最直观的体现就是:睡眠品质下降。我们都知道良好睡眠是消除身体疲劳的主要方式,也是人们正常工作学习的重要保障,长期的睡眠质量下降,将在极大程度上影响我们的生活,造成恶性循环,让压力更甚。因此,想要零压人生,还得从改善睡眠入手。

  床垫是睡眠环境中至关重要的一环。在睡眠过程中,床垫的主要功能是平衡地分配体重,也就是合理分配躺卧时的身体压强。研究表明,越是能够均匀分散人体压力的床垫,越是可以降低身体的压力水平,促进深度睡眠。

Mlily梦百合带你进入真正的零压睡眠

  不过,每个人的体形都有不同特征,想要生产出能够满足多数人需求并均匀分散身体压强的床垫对生产商来说实在困难,因为,这至少需要满足3个方面:

  优越的制作原材料。床垫要想“零压”势必得:密度适中,才能承受人体各部分产生的不同载荷;支撑力强,更可适应人体各种睡姿,紧贴人体曲线;粘弹性佳,受压下陷后不会出现反弹力,当压力移除后又能慢慢复原。

  依照人体工学原理,均匀吸收、缓解人体压力,床垫对身体几乎没有反作用力,让床垫更适应人体健康睡眠的要求。

  恒定的睡眠体验。这是对于床垫的最高要求,因为压力常有,所以更需四季如一、持续稳定的舒适睡眠相伴在侧。遗憾的是,前二者尚有可能实现,而这点却困扰行业发展许久。

  以时下最热门的记忆绵床垫为例,其原材料选用美国太空总署研发的温感记忆绵,不仅能够超强负荷,还可有力支撑,更兼温感解压和粘弾特性,而依照人体工学设计原理制作而成,更让它成为了当之无愧的解压神器,能让你轻松体验零压睡眠。不过,就连好评如潮如它,也无法确保不论四季始终如一的睡眠体验,每当温度低至15°时,它就会开始变硬,当温度降至5°,更是坚如磐石。当然,这是传统温感记忆绵所具有的弊端,在拥有非温感记忆绵技术国际专利的Mlily梦百合床垫横空出世后,成功让其完美逆袭。

Mlily梦百合带你进入真正的零压睡眠

  你可能没有用过Mlily梦百合床垫,但对它的惊人销量想必都有所耳闻:2013年,Mlily梦百合在美国市场的销量增长连续3年都超过了100%,是当之无愧的美国市场近3年来销量增长最快的床垫品牌之一。据估计,2016年,其零售额将突破1亿美元,这还仅仅只是美国地区。如此势不可挡,都要归功于其非温感技术。

  原本,记忆绵床垫就凭借能够平均支撑身体重量、实现最大程度上的“零压睡眠”从而赶超弹簧床垫、乳胶床垫等跃居消费者心目中满意度最高的床垫品类,在非温感记忆绵问世后,拥有了不受温度变化影响提供四季如一的舒适体验这一“秘密武器”,更加让它无可比拟。

  社会环境使得我们的压力倍增,而一款零压床垫,是让我们逃脱束缚,解放身心的最佳方式。Mlily梦百合非温感记忆绵床垫,从舒适性、持久性、稳定性三点着手,让你的人生真正零压!(文/家具迷网 陈宇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